@火红先生 你们这两天那么活跃啊,几天没发言看大家都在急于求成。学缠论没有那么简单的,看了1-2遍或则甚至一般还没看完就想明白其精髓,那你们大家也太小看那么多年学缠论朋友的智商了。为什么那么多年下来,我个人是没看到真正达成者,包括很多人吹捧的“娇”。这个就不去讨论,免得招人记恨,缠论的基本理论实际不嫩理解,最关键的是心理。也就是所谓的“缠”,能破除“缠”唯有“禅”也就是大家同属说的悟道。这不是一两年功夫。就是有时间的积累,也要有悟道的方向正确。
这两天看你们分析大盘,包括本次的大跌,实际走出来了,大家可以招出很多的理由,怎么的怎么的,说说的头头是道,实际这都没任何的意义,做股票讲究的是当下,当下你做了,用什么方法去应对了,或者风险接近的时候用什么对策去防范了,世界上没有100%绝对的事情。缠论是教你概率的问题,在某些特地条件下的必然。
以上大家对大盘的分析也不能说不对,关键问题没有说到点上,走势都是有级别的,首先要知道本次大盘无论是盘整还是上涨下跌,是什么级别?天天纠结1分段啊段的,小啊大的,已经中毒越来越深。越来越缠。而不是用禅解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