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60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来

16-05-06 23:50

0
小转大,我的理解是,只要不破相邻的前低或不破前高,都可以归结为小转大,按照缠师的说法,就是纯粹从图形学上的买点。

缠师在课后的答疑中也曾说过,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利好,小转大之后,1 是反弹高度有限,2,有可能拉升后砸下来,形成了更大级别的下跌。
温馨提示

16-05-06 23:43

0
@缠来禅去 放量上涨后缩量调整在缩量上,顶部形成。这句话如何理解啊?是放量上涨后再缩量,股价创新高,但是成交量比放量处更小,是这样理解吗?
狼来

16-05-06 23:42

0
@缠来禅去
多谢缠兄。再请教一个问题,兄是做5分钟走势的,那么创业板从今天开始的这个下的走势,是否是:中枢未形成之前,看戏。中枢形成之后,趋势背驰介入,或者中枢的3买介入。而围绕中枢的震荡操作,还做吗?
另外:多谢兄台今天关于成交量的论述,以前也知道成交量重要,但摸不着门路,希望以后能多交流。谢谢
缠来禅去

16-05-06 23:27

0
以您的看盘能力
缠论只是提高精度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红先生

16-05-06 23:24

0
@缠来禅去 特来感谢兄,终于理解小转大了,小转大是只要二买,没有一买的,因为一买没有背驰点,这一点只能综合各个因素判断才能把握二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5-06 23:19

0
@狼来 
无需升级,5分走势足够。
缠来禅去

16-05-06 23:18

0
@好运年年 @狼来 
好兄,量变到质变,先看懂再说。
狼兄,中枢振荡的高低点是重要节点,按照我个人的理解,比中枢的上下轨都重要。
如果一个调整破了中枢上下轨,但止于中枢上轨,虽然形成了3买,但是后面形成扩张的几率更高。
我是做5分走势的,因为是同级别处理方法,所以扩张后都处理成同级别走势。
我也不太在乎是否三买,只在乎5分走势是否完成。
狼来

16-05-06 23:12

0
扩张后,操作级别升级与不升级之间,想的不是太明白,缠兄是怎么处理的? 
@缠来禅去
好运年年

16-05-06 23:05

0
盘后看,还清楚一点,盘中做来做去就乱套了,今天又大亏。老管不住手。
缠来禅去

16-05-06 22:38

0
那个时候,不是博小转大的时候。
即使要做反弹,也要等一个5分段内部背驰,您级别太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