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先生 三个月看好几遍?太快了,我看一遍要2-3个月。本次的走势在情理之中。不过我也没完全做到100%判断此次的大跌。记得在节前我说过在横盘的阶段,直接下去破了前次的低点才完美。但是节后却选择了上,继续走5分级别的震荡,我也没有能免俗。在节后第一天大涨追进去了,虽然赚了一点利润,不过在这两天在1分趋势形成后没有完全清仓,存在一定的侥幸心理。造成本次大跌不但小赚的利润没了,还略有亏损。
还是坚持那个观点,只有破了新低,形成5分走势完美。才是真正重仓的时候。目前在走30分种下的第三段(下上下),也就是日线级别的二买形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