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图画的太乱了,周末没有大幅减一是因为主要的一只没有跌2106,其他的背了又背,且多级别背,都是先于大盘跳下去的,2030和6654(新进)就没有动,而创板B抄到半山腰了(心急的结果,怕失去机会,就会失去更多机会)
周一觉得在2905附近不能拉起,也会在这里有次级别做中枢可能,还是看情况吧(可能判断的乐观点),不强在
退出多些后观望,如果做次级别中枢后不强,就要考虑下行到2868附近
破了2905,那周线肯定成笔了,结合日线,是禅师分类最不可以操作的情况,不是高手超短线,必须休息了等待后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