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狼来 @好运年年 @自由的鸟pp 同级别分解,线段类走势是特殊的盘整走势;非同级别分解中,一般定义为连接中枢的次级别走势。
小转大,标准的小转大是c对b没有背驰的情况下说的,其目的是为了防止“意外伤害”。
0
缠兄,这个是我的画法,目前这个下跌没跌完,跌破2900估计反抽也就无力了,这个5上分大概率目前看走完了。
0
缠兄不要用您,我估计都没你大,都是学禅的 ,走势的连接中有写到趋势后的连接,趋势加反趋势,趋势加盘整,盘整级别要比趋势级别大。这个是我个人的观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理解:小转大分为两种,一种是本级别没有背驰,小级别引发小转大,这是较常见的。
一种是c的级别比b小,引发的转折。比如这次1841那段只是1分走势,比前面的5分走势级别小。
0
上面的笔是公式自动生成的,分笔是有错误的。
但大概能表达线段类下跌的意思。
0
小转大是没有本级别的一买,有次级别的一买,一般在本级别上没有创新低或新高直接就走下一段走势,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把笔看成段(相当于次级别的线段),这就是线段类下跌,后面的分类构筑中枢(概率较大),也可能走反趋势。
0
是5分级别,就是那种没有标准中枢的那种,一般3段或5段居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缠来禅去缠兄,这个线段类走势是什么意思?不到5分钟的级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缠来禅去 兄好波浪的划分跟各个小浪涨跌幅度和高低点有关,跟线段的分解有区别。 C可以是A的0.382倍,也可以是0.618倍也可以是0.5倍,最多跟A一样跌幅,中国特色股市C是可以不创新低的,只要符合A走完5小浪,B走完3小浪,C走完5小浪就可以了,我也只是理解了一点一点,千人千浪,波浪在于起点的划分,浪型的区别自然就不同,我只是用来配合缠论,提高精度的确定性。这次C的速度太快,从浪型看现在走3小浪,3浪最长,跌幅最大,估计创指要创2083新低,才能走完5小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