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50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来禅去

16-05-08 10:52

0
@狼来 @好运年年 @自由的鸟pp 
同级别分解,线段类走势是特殊的盘整走势;非同级别分解中,一般定义为连接中枢的次级别走势。
小转大,标准的小转大是c对b没有背驰的情况下说的,其目的是为了防止“意外伤害”。
自由的鸟pp

16-05-08 10:49

0

缠兄,这个是我的画法,目前这个下跌没跌完,跌破2900估计反抽也就无力了,这个5上分大概率目前看走完了。
自由的鸟pp

16-05-08 10:40

0
缠兄不要用您,我估计都没你大,都是学禅的 ,走势的连接中有写到趋势后的连接,趋势加反趋势,趋势加盘整,盘整级别要比趋势级别大。这个是我个人的观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年年

16-05-08 10:39

0
我的理解:小转大分为两种,一种是本级别没有背驰,小级别引发小转大,这是较常见的。
一种是c的级别比b小,引发的转折。比如这次1841那段只是1分走势,比前面的5分走势级别小。
好运年年

16-05-08 10:33

0
上面的笔是公式自动生成的,分笔是有错误的。
但大概能表达线段类下跌的意思。
自由的鸟pp

16-05-08 10:27

0
小转大是没有本级别的一买,有次级别的一买,一般在本级别上没有创新低或新高直接就走下一段走势,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运年年

16-05-08 10:18

0
把笔看成段(相当于次级别的线段),这就是线段类下跌,后面的分类构筑中枢(概率较大),也可能走反趋势。

好运年年

16-05-08 10:09

0
是5分级别,就是那种没有标准中枢的那种,一般3段或5段居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来

16-05-08 09:00

0
@缠来禅去

缠兄,这个线段类走势是什么意思?不到5分钟的级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红先生

16-05-07 22:59

0
@缠来禅去 兄好波浪的划分跟各个小浪涨跌幅度和高低点有关,跟线段的分解有区别。 C可以是A的0.382倍,也可以是0.618倍也可以是0.5倍,最多跟A一样跌幅,中国特色股市C是可以不创新低的,只要符合A走完5小浪,B走完3小浪,C走完5小浪就可以了,我也只是理解了一点一点,千人千浪,波浪在于起点的划分,浪型的区别自然就不同,我只是用来配合缠论,提高精度的确定性。这次C的速度太快,从浪型看现在走3小浪,3浪最长,跌幅最大,估计创指要创2083新低,才能走完5小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