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49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红先生

16-05-08 12:41

1
根据黄金分割计算,纯娱乐
2330-2083=247
247*0.382=94
247*0.618=152
247*0.764=188
时间周期
2330-2083=30小时周期
30*0.382=11
30*0.618=18
30*0.762=22
从2235开始的跌幅
2235-152=2083
时间30*0.618=18
2235-188=2047
时间30*0.764=22
从以上分析看估计跌幅会在2047左右会比较合理
空间服从时间,估计转折点最佳买入时间估计是在5月11日左右
火红先生

16-05-08 12:10

0
@自由的鸟pp 感谢兄的指点
火红先生

16-05-08 12:09

0
@ chenyin1922 兄好,周末睡懒觉,才上线,让兄久等了
火红先生

16-05-08 12:08

0
感觉这里的学氛围越来越好了
缠来禅去

16-05-08 11:52

0
@自由的鸟pp 
简单说说
以1分图起始为例
大家在1分图上按照定义画出来的所有的1分线段,都是同级别的,大家天天都在做同级别分解。
然后,有了1分中枢、1分走势,又有了5分中枢,5分走势,30分中枢,30分走势。
如果您在1分图上看到了各级走势,您已经在运用非同级别分解的思维方法了。
对于同级别的操作者来言,例如5分走势交易的,30分走势完全忽略。
实际的操作中,往往是以某级别为主,其他级别兼顾,例如,5分走势处于30分走势的背驰段,那仓位控制当然要有所区别。
chenyin1922

16-05-08 11:27

0
同级别分解就是所有线段都是同一个级别,非同分就是链接中枢的线段不一定和组成中枢的线段同一级别,可以次级别或则次次级别,只要线段级别小于中枢级别就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in1922

16-05-08 11:19

0
@火红先生 兄好啊,昨天看电影回来太迟了,让你久等了,实在不好意思
缠来禅去

16-05-08 11:16

0
@自由的鸟pp @好运年年 
我认为,好运兄理解的应该是符合理论要求的,我今天较忙,好运兄帮帮忙吧。
好运年年

16-05-08 10:59

0
忘了在哪一课有这样的话,次次级别的离开和次级别的反弹是允许的,这应该也是一种小转大。
自由的鸟pp

16-05-08 10:58

0
@缠来禅去 缠兄  把非同级别的图上一张,我对非同级别理解很模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