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缠兄的意思是,关注五分线段背驰情况吧,段对段,黄白线
0
1975以来,已经是A、B、C,段对段结构,这个结构在“教你炒股票24 MACD 对背弛的辅助判断”里有过讲述。
0
0
我也不能保证每次的买入都是最强的。
先确保每次的操作正确,然后在努力找到最好的个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帮缠兄YY一下,因为大部分人喜欢玩嫩的,不喜欢玩老的。喜欢玩还能见红的,不喜欢玩面色黯淡的~~ 我说的是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缠来禅去 缠兄,
千山药机我是周四上午买的,27.38的成本。我这样说没主力心里还有贪婪在作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买的票都是自选里面最弱的,当时买它的原因是觉得它相对跌的比较多,更安全。可能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样的感觉,买的票不涨,没买的猛涨,看到涨得好的一买进去就跌。我感觉自己还没有找到选股的方法,所以感觉有点郁闷,就像缠兄分析的一样,走势结构走到当下了,我也知道千山药机不管多少肯定是要赚钱的,只是确实有点好奇,为什么缠兄说的其他三只涨那么好,我买的就不怎么涨,只是想听听缠兄的分析,没有别的意思。自从关注了缠兄的帖子以后就没有再像以前那样亏过钱了,跟以前相比我非常知足了,我的想法是关键不在于赚的多少,只要掌握了捕鱼的方法,还怕捕不到鱼,对吧?非常非常感谢缠兄您的帮助。
1
涨的时候,要想到风险。
但是多数人在上涨的时候,内心燃起的是希望。
跌时找安全,涨时想风险,能做到这一点,基本上套不住了。
0
明天就补你您一个大阳
个股节奏有所不同,很正常的。
我从来不考虑主力还在不在,因为我观察的重点在级别、走势结构、背驰。
只要是未来板块,有什么可以值得担心的?除非这个股没有未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58、2083、2073、2107,短线的几个点位。
行情如期运行,5分振荡处理。
0
今天指数继续五分中枢震荡,五分标准中枢已成。三十分钟图,上周四低点开始的上涨已走出三笔,形成三十分线段。五分钟图,今天的上涨过程中形成一个五分笔中枢,五分线段内部已处于笔中枢离开段。短期关注上周四开始的三十分线段以及今天开始的五分线段内部背驰情况。鉴于五分标准中枢已成,走势可随时离开这个五分中枢~请缠兄及各位师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