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明两天就是在这个楔形中运行
如果向上突破,气候必然有5分3买出现。
如果向下突破,一个次级别振荡就下去了。
楔形的含义:边打边撤,诱敌深入,钻进口袋后,来个歼灭战。
上升楔形,高风险;下降楔形,风险渐远;这是常见情况。
当然什么事情都有个例外,但是不能把例外当大概率事件对待。
0
0
0
0
谁能把楔形画出来贴上?
我用手机看的行情,没法画图。
0
早盘的调整是,段对段背引起的,成交量表现的也不理想。
1975以来,已经形成一个上升楔形,上轨处要减仓,下轨处要观望,一旦下轨支撑不住,一个快速的下跌是大概率事件。
0
早盘没有出现强力上冲,十五分笔背驰、五分段对段背驰、以及昨天开始的五分线段内部背驰成立,暂看五分线段下~
0
@缠来禅去 缠兄,没出大阳这怎能怪您,走势是走出来的,没有谁能够绝对百分百的预测的准。买卖股票都是自负盈亏,自己就要承担风险,缠师说过只要买股票都有风险,除非成本为零,对缠兄只有感激没有任何怨言,还请缠兄不要有任何压力,也不要给我积分。
0
@缠来禅去 缠兄下午咋看啊,走五分上一笔?这样结构是不是就完成完了啊,上下上下上,五分段上结束。。菜鸟。。完全按自己理解瞎的
1
没有给您大阳,捧场300分,算赔礼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