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向下五分线段的末端没有操作,自我感觉对结构和线段走势的把握还是不到家,现在只能处理比较标准的走势,继续修炼~
0
级别是走势生长自然产生的东西,和时间无关。这和趋势理论中基本趋势、大趋势和小趋势以及波浪理论中的大浪套小浪是一个道理,描述的是一种事实。而在缠论中要想不被缠晕,首先就要确定你的操作级别。
假设你的操作级别是5f,你要做的就是找到最近的一个5f中枢,围绕着它寻找买卖点。而一个5F中枢的买卖点有三种可能,也就是1、2、3类买卖点。1、2类买卖点出现的条件是该5f中枢是一个5f趋势的最后一个中枢,如果是买点的话那就底背驰,然后就是这个5f趋势,也就是走势类型结束了。然后就要发生5f的反弹。那么从一个大的框架下看,5f的走势要么出现在一个大级别的盘整中,要么出现在一个对两个大级别盘整的连接中。无论哪种都会面临着更大级别的中枢,更大级别的走势,于是很多人就晕了,忘了自己的定海神针。其实这时,你要关注的不是什么中枢扩张,那和你的操作无关,你要关注的只是下一个5F走势,这个5f走势是盘整还是趋势,不管怎么说一定会出现一个5f中枢,针对这个中枢你可以找到下一个买卖点。买卖点也是有级别的,3从某种意义上说比1、2低一级。一定要记住你拿的是多大倍数的放大镜,否则真的会晕的。
这是一位前辈对缠的操作理解
0
谢谢楼上的各位了,明白了,是一段
0
标准画法是1段,您分析的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
0
0
应该是一段
0
1-4就是缠师说的线段B,10破了4-5这笔的底,所以原线段1-4延续,如果10大于4,那么原线段B结束于10,而线段B出现起点不是线段中最高点5的情况,不知这样理解对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70后的中年人 我这两天也在看线段划分,缠论78课里面讲过你画的这种情况,“这个向下的线段,如果破了该向上笔的底,那么,原来的线段B就是没结束,在继续延续。这种情况下,如果那向上笔突破线段B的高点,这时候就会出现,线段的开始点并不是最高点的情况。”,“这个向下的线段,如果没破该向上笔的底,那么就可以肯定,由这向上的笔可以延伸出一个线段来,这时候,线段B肯定被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