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有在2107卖出股票的吗?
0
今天创业板比其他指数强很多,尤其是上证
考虑到创板已经30F背离一次,而其他几个都没有背离过
是否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创板不创新低,而其他几个新低一次
0
上午的调整是笔破坏?这个5f上一笔继续延续中吗?
0
话音未落,一波涨势精准涨到2107.73,初步测试了压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2108这里压力实在很大
一方面有个中枢下轨,一方面又是缺口
0
哈哈 缠兄我今天低点买的千山
0
缠兄不说还真没注意,确实是楔形的模样,这种形态多出现在趋势末端,预示转折即将开始
0
点亮支持。
创业板走得真弱啊
1
气候=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