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即将迎来股灾以来的主升浪

16-05-06 08:22 6349次浏览
黑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大盘最高2999,围而不攻意味深长,目的在于让最后的不坚定者出局!最低2977,良性回撤后在小区间内震荡,这是非常理想的走势!!!虽然指数没有一举突破3000,但个股精彩纷呈,特别是以3004开头代表的次新股及高送转填权形成了板块效应,在这里我可以大胆假设,最快今天,最迟下周二、三,大盘必迎来一波长阳突破,剑指3100,这里可能会稍作停顿,有可能二次回踩2970区间,不破,大盘的主升浪就开始了!从技术图形上看也就是大五浪的C浪主升浪!!!从下周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会开始用跑步的方式博取最大利润,祝大家发财!
在这里推荐一只股票,天广消防,听我的赚钱的人记得帮我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妖

16-06-30 16:36

0
今天创业板重要压力位没有攻破,乐视网倒是有点诱多的成分多些!预计明天大盘良性回调2900点,极限位置2880。创业板回撤2160
天明

16-06-27 12:33

0
6月最后一天必暴涨,类似4月、5月最后一天!

基金拉净值!!!!!

下半年吃饭行情来临!!!!
黑妖

16-06-27 12:27

0
关键是位置,这个位置需要那么恐慌吗?5000时候怎么没人提示风险呢!呵呵!国家队控盘的,多从政治层面想想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交易就是修行

16-06-24 17:12

0
别谈什么主力。
黑妖

16-06-24 17:10

0
下周就是大盘否极泰来的时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vekenny

16-06-23 12:49

0
楼主的id不错 纯粹因为名字进来点个
黑妖

16-06-23 12:39

0
英国脱不脱欧其实跟我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从队伍层面来说,英国如果真的脱欧了对天朝来说不正是好事情吗?辩证主义看问题吧,前苏联解体,美国多开心!!!但是主力会那么傻吗?我认为,主力会利用英国脱欧这个不明朗的事件狠狠的洗盘,造成恐慌。如果真的脱欧了那么明天我判断大盘低开高走中阳线概率及大!如果没有脱欧明天一样低开高走收十字星或者小阳机会大些!下午大盘如果打破2880支撑,回撤2850附近我会选择入场抄底,买买买!!!
l178124871

16-06-22 07:06

0
除了次新还是流通值30的吗
黑妖

16-06-17 16:00

1
近期我认为就是在2850到2900区域继续旗形整理,个股精彩纷呈!坚决抛弃大盘股,甚至中盘都不要!袖珍盘,流通市值在30亿左右才是王道,赚钱的王道!!!!
黑妖

16-06-14 23:03

0
大家都在看空,我认为到处是黄金,耐心持股,忽略小波段,必有厚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