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即将迎来股灾以来的主升浪

16-05-06 08:22 6348次浏览
黑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大盘最高2999,围而不攻意味深长,目的在于让最后的不坚定者出局!最低2977,良性回撤后在小区间内震荡,这是非常理想的走势!!!虽然指数没有一举突破3000,但个股精彩纷呈,特别是以3004开头代表的次新股及高送转填权形成了板块效应,在这里我可以大胆假设,最快今天,最迟下周二、三,大盘必迎来一波长阳突破,剑指3100,这里可能会稍作停顿,有可能二次回踩2970区间,不破,大盘的主升浪就开始了!从技术图形上看也就是大五浪的C浪主升浪!!!从下周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会开始用跑步的方式博取最大利润,祝大家发财!
在这里推荐一只股票,天广消防,听我的赚钱的人记得帮我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妖

16-06-17 16:00

1
近期我认为就是在2850到2900区域继续旗形整理,个股精彩纷呈!坚决抛弃大盘股,甚至中盘都不要!袖珍盘,流通市值在30亿左右才是王道,赚钱的王道!!!!
黑妖

16-05-26 18:30

1
今天第三次回踩2780不破,早盘是不是大家都恐慌了,认为2780必破!我的认为两种可能,一是不诱空,直接在某个时间点直接拉升。另一个是哪怕短暂破了2780,回撤2750也就是180周线位置附近必拉起反弹,而且这次的反弹将会是带量的阳线!为什么呢?因为很多机构私募包括散户都等着呢!等着这个最后的诱空出现!黎明的曙光不会太远,恭喜还在坚持的朋友!如果大盘起来的话,绝对少不了券商,你潜伏了吗???
黑妖

16-05-14 07:46

1
推荐的天广消防大涨五个点,下周强烈看好被主力恶意打压的所谓重组的壳票, 600603000892 ,选择这两个票道理一致,都是前几年就基本没有业绩的净壳,重组方基本流程走完了,就等最后的批复而已,892的十大流通股东之首已经是欢瑞世纪,这时候连续暴跌意欲何为?亲!不要被眼前的假象所吓到,挖大坑不吃难道以后追高吗!!!!!!!
清心520

16-05-10 21:43

1
楼主现在怎么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