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即将迎来股灾以来的主升浪

16-05-06 08:22 6346次浏览
黑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大盘最高2999,围而不攻意味深长,目的在于让最后的不坚定者出局!最低2977,良性回撤后在小区间内震荡,这是非常理想的走势!!!虽然指数没有一举突破3000,但个股精彩纷呈,特别是以3004开头代表的次新股及高送转填权形成了板块效应,在这里我可以大胆假设,最快今天,最迟下周二、三,大盘必迎来一波长阳突破,剑指3100,这里可能会稍作停顿,有可能二次回踩2970区间,不破,大盘的主升浪就开始了!从技术图形上看也就是大五浪的C浪主升浪!!!从下周开始我们要做的就是会开始用跑步的方式博取最大利润,祝大家发财!
在这里推荐一只股票,天广消防,听我的赚钱的人记得帮我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妖

16-06-13 13:32

0
不要羊群思维,什么狗屁端午节必跌什么狗屎欧洲杯必跌,挖坑不吃为何每次都要等到大涨时才追呢????在2850 2880区域不买更待何时,买买买,满仓啦
黑妖

16-06-06 19:43

2
今天窄幅震荡,马后炮没有意义,只提示一点,大盘和创业板分时都背离了,这个位置需要良性回撤下,就像收紧拳头才有力量重新出拳一样的道理,个人认为大盘回撤分两步走2880 极限位置2850,大盘就会重拾声势,而且力量更加足!集合次新股及券商一体的第一创业是风向标!盯紧了!!!
黑妖

16-05-30 23:21

0
这周准备收跟大阳线!让看空者目瞪口呆吧!!!!遍地的便宜筹码!!!!
黑妖

16-05-27 11:57

0
个人认为,目前这阶段,目前连续11天的枯竭成交量预示离底部最低点位置很近或者时间也不会远了!可以等待一个诱空进场或者激进者可以逐步提前参与,俺准备重仓做近半年内超跌票至少打五折以上的票去!
黑妖

16-05-26 18:30

1
今天第三次回踩2780不破,早盘是不是大家都恐慌了,认为2780必破!我的认为两种可能,一是不诱空,直接在某个时间点直接拉升。另一个是哪怕短暂破了2780,回撤2750也就是180周线位置附近必拉起反弹,而且这次的反弹将会是带量的阳线!为什么呢?因为很多机构私募包括散户都等着呢!等着这个最后的诱空出现!黎明的曙光不会太远,恭喜还在坚持的朋友!如果大盘起来的话,绝对少不了券商,你潜伏了吗???
黑妖

16-05-24 19:12

0
热烈祝贺天广消防勇创新高!!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如果大盘真的迎来主升浪,那么绝对不会缺少券商的身影!券商b回调了上一波全部的涨幅,这个时候还不敢吃,说明你还不明白什么叫位置!!明天如果回调0.46位置就是闭眼买入,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另外再一次说下大盘,这个位置还再看空的人注定会失望!现在到处是提示风险,看空在看空!那么我问你,当初4000到5000点为何没人提示风险!任何事都需要辩证看待问题!这个点位还在妄想跌到2200,可以说完全不懂什么是股票!!!!!!!
黑妖

16-05-23 10:03

0
恭喜 000892 涨停板!!!!!
黑妖

16-05-20 21:12

0
下周推荐一只票,券商b,回吐上次的全部涨幅,这个价格就是闭眼买入!!!!!!
黑妖

16-05-20 21:09

0
我就是死多头,大盘这个位置,包括现在90%票都打回原点,这波调整打出了空间和时间!下周是我们要贪婪的时候!!买买买
chenghaiyuan

16-05-18 12:57

0
看标题进来的,目测脸已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