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6年重新开始的一年!

16-01-18 11:15 47780次浏览
长空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注我的朋友们,我又开始关注并介入市场了,2016年的开局很差,我们要小心应对

2016年的收益目前暂时定位在20%--30%之间,达到这个目标就算成功!

快乐的给有缘人提示些有用的观点,也是福报,阿弥陀佛!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y007

16-03-16 14:28

0
您讲的对。
饶志安

16-03-16 14:24

0
@长空栈道 新开源今天进了,可以加仓不?
长空栈道

16-03-16 14:21

0
我的个人经历就是一开始傻傻的买入,套住不看上班,过了段日子(最长时间1年)挣了翻倍出来,那也一直没把股市放在心上,直到1995年的3.4元买入北旅( 600855 )短时间翻3倍,又经历了下跌到6元,后来又回到13元,整个过程才让我明悟到股票的操作过程的。
所以我一直认为只有骑过黑马的人才会明白股票是怎么一回事,而上来就被套牢,解套后就跑掉的操作者,一般不会明白股票挣钱的诀窍,都是被套牢折磨得心惊肉跳的主儿,不能真正明悟
andy007

16-03-16 14:09

0
以前不融资,心态极好。一直满仓,大亏后总是更大赚。这次扳本希望渺茫了,除非来一次大牛市,这是幻想。
长空栈道

16-03-16 14:08

0
那说明你是有些气运的,拿闲钱慢慢搞吧,会回来的
andy007

16-03-16 14:05

0
不算满仓吧,有一次80%仓位买进一只股,短期从7快涨到17多卖出,洗了三天又三个涨停。就这一次。大多是长期持股最长三年没动过,大亏大赚出局。
长空栈道

16-03-16 14:00

0
@andy007 
问你个问题,炒股以来骑到过大黑马否,就是那种满仓买过以后,短时间上涨50%以上的经历
andy007

16-03-16 13:52

0
跟您学。我昨天收盘前买了点中车,上午收盘前卖了赚点小钱,下午开盘买进中青宝。找感觉,这次这么惨只能学一下短线,本金再亏就没有了。
长空栈道

16-03-16 13:43

0
@andy007 厉害,盘感很好

洗出短线盘不少,节奏我都跟不上了
andy007

16-03-16 13:14

0
下午看看创业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