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一直比较自卑,上初中时我和前妻就离婚了,她妈妈一直带着他,学一般,高考前想去留学,我没同意,说实在的我比较自私,想留着他在身边
0
唉,这么小年纪,开太好的车,也不知识好事坏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钱人家啊
0
春节后儿子表现不错,对我的话还是听了,没有去留学,虽然高考成绩一般,大学上的不咋地,我还是希望他学点有用的技能。
儿子是我和前妻生的,对他有些愧疚。
过完节,送给他一个他盼望已久的礼物。
0
VR ,智能不错
0
创业板今天开盘就上涨,说明阶段底部逐渐形成,追涨杀跌,无可厚非,激进的操作后面是强大的心理承受力
0
0
引起我的思考了,不知道还是要紧跟节奏的意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基本预期会议结束大跌。明天估计不会磨了,大幅波动。
0
创业板在没有战略新兴板的威胁下,局势倒变得明朗了许多,不确定因素没有了,完全按照技术走势走,相信下一次大的反弹也不远了。
个人操作在下午有点操作反了,目前依旧持仓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