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业板走势确实弱,建议减仓观望
0
@长空栈道 准备拿出部分资金,紧跟长空兄的操作,在实际操作中,学长空兄的思维!请长空兄多多指导
0
早上进了点,被套了,卧倒等反弹
0
今天高开低走,好像不妙。难道是前面拉高,再趁利好出货?
0
长空大哥,今天是否需要减仓
0
的
0
战略新兴板一直都是困扰创业板的一大利空,这回取消了,说明管理层思想逐渐拨乱反正,朝着务实的方向发展
创业板走强希望和机会大增,后市不必那么悲观,可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市场了,积极发现机会和攫取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d
0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