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有望大局初定。
0
请问长空兄,有没有交儿子炒股。
0
@长空栈道 开甜品店没有什么不好,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到极致也是不易。
只要他自己过的开心
0
赞赏
0
自信是很重要。以前很自信,做事有魄力。现在感觉很自卑。自信的建立和自卑的形成有点微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想法好。甜点店不错,我开了家披萨店,是准备留给儿子的,呵呵开个玩笑
0
不留学好,我隔壁小孩美国留学,三年英语还没过关回来请老师补。在外边基本是国内学生圈子,基本无用。我的大学同学在美国当教授,建议是要么高中就去要么去读MBA
0
他自己像女孩子,想开甜点店,我还是很支持他学生时代创业的
给他买车道理很简单,就是让他去泡妞,多点男子气概来
0
我的大儿子上初中贪玩,现在上高中感觉懂事多了。我准备让他以后读旅游学校,身材好,人缘好,英语好。总体成绩不行。
0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