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40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有新消息

15-09-04 17:29

0
别到周一收盘时,恨不得删贴。
别替空头操心,空头主力是谁先搞清
布衣秀才

15-09-04 17:2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看法你不用来我贴里了.

再见.
johnderson

15-09-04 17:27

0
我的意见是先报仓位,再说看法,让大家知道你是否足够客观,lz你觉得如何?
布衣秀才

15-09-04 17:25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应多头是什么人就不需要做太多解释了.

这些已经埋伏好的多头是不会来论坛上唱多的.

他们会在周一把权重股纷纷拉到涨停, 以取得期货上的超额收益.
海之生

15-09-04 17:23

0
周一晚上再来看看
火麟飞

15-09-04 17:23

0
套保单是多少的本?赚钱为什么要平?给你交割啊。就算空平,对于投机空单来说是不是更不好平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17:23

1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套保盘本身有对冲, 影响不大.

本贴给裸空的解法就是主动买进几倍的股票主动成为套保盘做对冲, 从而避免重大损失.

如果这次裸空有对冲基金被伏击, 他们一定是会这么做的.  

所以理论上周一不光期指, 股票市场周一盘口也会有异动.
wbd4953

15-09-04 17:20

0
问题是大量的空单是机构套保盘,少数有可能是投机盘,A股没有融券,套保只能做空对冲现货,所以对应的多头反而是投机盘多
worldpeak

15-09-04 17:18

0
楼主,我们是讨论,冷静些,如果可以,我们继续讨论下:现在基差是400点,但如果做套保的不持仓到结算,股指、期指继续跌后,就卖掉现货同时平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17:16

2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哪个大资金,会在这么低位置贴水这么高做套保?  公开跟国家对抗?  

你以为大资金都象你这么弱智吗?

周一大资金封死期指涨停板.

周一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