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41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衣秀才

15-09-04 17:13

18
有人说消息面不能改变长期趋势.

其实这我也同意.  

但关键是杠杆的作用下,裸空们究竟能坚持多少天呢?

我还说长线十年看三万点, 但这些话对高位做多杠杆爆仓的人来说还有用吗?

交易只在当下, 杠杆只在于一周内的变化.

诗与远方, 留到十年后绝对来得及.
worldpeak

15-09-04 17:11

0
楼主,我们继续讨论下:假设下周大盘出现5%以内跌幅,但最终是周十字星,那么,周初下跌大资金做了套保,场内原先的空单就能顺利平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17:07

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理论上你说的是正确的. 

但是你要想一想, 中金所出消息的时间点. 

难道中金所不归证监会管吗?  他们希望证金的一万亿彻底地套死,赔光? 

兵者诡道, 做好最坏打算是一个真正交易者的素质.

梦想, 都是留给韭菜们去做的.
蓝天追梦

15-09-04 17:05

0
做空持仓的看来完蛋了,贪心毙命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rldpeak

15-09-04 17:02

0
楼主,讨论下:如果大盘继续下跌,大资金开空套保,那么原先的空单不就很容易平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17:02

1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大跌, 你让证金,汇金情何以堪?  

低位诱空入局.  

好好理解下吧.

被骗进了包围圈还在做梦.
hhggyy

15-09-04 17:00

2
股票跌是价格太高,你要做多头自己去买入!
wyj6688

15-09-04 16:57

0
  来支持秀才
布衣秀才

15-09-04 16:55

34
高位杠杆做多和低位杠杆做空道理是一样的.

知道啥是高位啥是低位吗?  3000点比5000点高还是低区分不清楚吗?  

预计第二批暴仓大户马上就要出现了.

有空在这里贫嘴, 还不如马上去筹钱, 补保证金需要钱, 买进股票也需要钱.

我说的就是机构裸空遇到这种特殊情怳应对的对冲办法.  

还在做梦美股涨和跌, 你真的以为美股就能影响中国股市吗?
股涨直上

15-09-04 16:55

1
裸空的急死了。我死多抗到现在了。该让它们付出代价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