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39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犇出没

15-09-04 18:20

1
你傻哦,是主力跑了,你小散就准备受死吧,和股市一样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ocus

15-09-04 18:1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一如果股票和期指多头继续跌的话,找楼主要钱
亦览众山小

15-09-04 18: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一下午15:00进来看,如果没有暴跌,你就是沙漠!

离交割日这么近,欢迎空头继续开空,欢迎贴水继续扩大,现在贴水是12.11%,周一最好能贴水到15%

尼玛我看你那出啥东西来交割!
股特乐

15-09-04 18:01

0
周一蓝筹集体涨停?乐观了吧
股特乐

15-09-04 18:01

0
周一蓝筹集体涨停?太乐观了吧
JENNY2015

15-09-04 18:01

0
如果现货止不住下跌呢
newjobover

15-09-04 17:46

0
理论上是可以这么做的,有新的机构做套保,原来的做空是可以买入平仓,但是新的机构的空单怎么办。
如果国家队拖住指数,使贴水越来越大,新开的空单到交割日的损失是巨大的。
再说机构做套保,必须买入相同市值的现货,你说指数还能跌么,国家队再买入蓝筹,只能使贴水越来越大。
9.2号的期指从跌4个多点到涨5,,6个点,不是国家队买入(可以从龙虎榜看出),是有些空头得到消息,买入平仓的。
还有就是不要忘记期货的多头,也可以买入现货,使贴水越大的。@worldpeak
蓝天空

15-09-04 17:38

2
怎么觉得是亏钱的替赚钱的操心呢
Lionpp

15-09-04 17:35

0
觉得你说反了吧?大量买进股票帮散户解套?这次股灾我的利润也吐回去了不少,很恨空头,但是,周三的期指拉高是空头主动平仓,所以,空头已经跑了。我就想知道,谁他妈的提前透露消息给空头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正确操作

15-09-04 17:31

0
目前这行情 没开期期指的多头  下周开始就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