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38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衣秀才

15-09-04 18:54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板平空能不能平得出去呢?

这个周一就知道了.  

就好比融券的碰到重组利好, 他能在涨停板从敢死队手里抢到票去还券吗?  

要比跑道了, 不是股票经常比跑道吗, 为什么期指就不行呢?
Lionpp

15-09-04 18:51

0
早已空仓,这行情没法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egbc

15-09-04 18:50

1
人家套保空单,手里都是有现货的,还怕大盘涨?

贴水400点,就是目前的浮盈,就是涨停板平空单都还有100点利润。

倒是投机多头,要给中金所逼疯了,保证金不够的赶快筹钱去吧,不然就是强平,多杀多。还有心情替赚得满嘴流油的空头担心?

楼主是不是开了多单,40%保证金不够,快被强平了?
布衣秀才

15-09-04 18:4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什么一定要抛呢.

不是说了十年三万点嘛, 投资不行吗?

除了股票, 还要有诗与远方.
冉冉之手

15-09-04 18:47

1
正解

目前对期指的去杠杆政策

等同于5000点对股票去配资杠杆,针对的资金性质是等同的

4,5两月中小创持续暴涨时,蓝筹是最坚决的作空力量

博弈的结局:股灾-涨势被逆转

目前针对期指去杠杆的时刻,中小创连续暴跌时,蓝筹成为最坚决的做多力量

结局?

由时间来慢慢证明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微笑的心

15-09-04 18:43

1
顶,周一空头爆仓
昏鸦

15-09-04 18:41

1
不太理解,就算下周一股市上涨,涨到多少?3500点?之后呢?继续涨?证金可以抛吗?不能抛的话它套不套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18:29

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所以只能买入现货对冲了, 没有第二条路.

期指会连续涨停后连续跌停的, 跟出利好的 ST 走法差不多.
anyshequ

15-09-04 18:24

1
确实身边很多转投期指的小散在2号尾盘开空单,赌下周月饼后银行不再护盘,大幅低开。这的确是种惯性思维。至于现货会否暴涨,有点太乐观。
牛犇888

15-09-04 18:20

0
楼主看问题太简单了,没有你想的这么简单。市场目前是空方占主导,试想,如果期指空单都急着平,那期指多少个涨停板后,才能把他们手里的空单平出去,即便平出去了,损失不一定比拿到交割日的损失小,况且,只要期指敢涨停,投机多单更不愿平了,肯定要往死里杀空头,所以,占据市场主导的空头会这么笨,自己无脑去送死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