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37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犇888

15-09-04 20:16

0
@火麟飞 问题就是多头以散户居多,他们会齐心协力对抗空头吗?如果国家队不往上顶(很有可能,国家队买的金融股第二天基本都是大幅低开),期指和现货同时往下杀,期指多头敢不平仓吗?
regbc

15-09-04 20:02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样吧,既然你认为涨停板买不到,我周五尾盘开的99手多单,按涨停板价格都转让给你吧,呵呵。
布衣秀才

15-09-04 20:00

20
中金所为什么会突然出这么个规定呢.

如果都是套保盘,大家都是在做正常对冲, 会这样吗?

突然这么出来, 明摆着就是:"要你好看."  

还口口声声把套保盘放在嘴上,有多少在真的套保中金所不清楚吗?
中线同富贵

15-09-04 20:00

0
无油干推
大亏一百年

15-09-04 19:58

3
各位大神都讲得太专业、太深奥了,其实就是非常简单:期指不让玩了,你们都去玩现货。现在就差没好意思说:直接把期指关了,不准玩了,尽添乱的玩意。怎么就这简单的东西各位大神还费得着这么去想吗
火麟飞

15-09-04 19:55

0
这个就是空头置于死地而后生的方法,但是问题是在这么多限制后,在贴水400点后,国家队只要愿意顶还会输给空头吗?!真的如此不堪吗?多头只要有信心补保证金,应该也不会很恐慌。如果国家队顶住了,空头必爆。这个时候就看谁先顶不住了。不爆掉一批空头怎能说救市成功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19:33

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没有交易量的市场, 一旦进去有可能出不来.

资金逐步退出是大趋势, 不论是什么盘.

贴水会向零值靠拢是大趋势. 因为没法操纵, 也没有操纵的价值了.  

大规模操纵大盘, 只怕谁都做不到.

只能借势,顺势.

国家的态度也算短期的一种势吧.

A股长期走势不会有根本性改变, 没有了期指的干扰,可能会平和一点吧.
牛犇888

15-09-04 19:27

0
@布衣秀才 他们也可以打压现货指数,维持期货指数,缩小基差,挺到交割日,当然,这是我的假想,实际情况可能要比这个复杂的多,我觉得最担心的应该是期指多头,如果空头力量足够强大,期指和现货指数都往下打压,打压一天不行,就打压两天,直到多头害怕,原因就是由于期指保证金的大幅增加,期指多头再趋势面前也害怕爆掉,所以,他们肯定会抢着交割,期指空方自然而然就平了。我个人猜想空方往下砸的概率大一点,当然也不排除向上走,只是说个人更倾向于哪种概率,具体还要看周一开盘的盘面。
瞬间失忆

15-09-04 19:04

0
打爆空头,顶一个
天目

15-09-04 18:59

0
有没有数据支持,裸空多少,套保空单多少。大部分投机空单都是日内,空单对隔日的影响应该没有那么大。
  另一方面,边缘化期指,对股市是个大利好无疑。但这个大利好如何体现,还得看看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