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36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good911

15-09-04 22:36

0
替古人操心,我8000点放的IC空单2手,现在5000点还有1手IC空单,求你们多头打爆我吧!不到交割前一天我就不平你能耐我何,大不了少赚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里1

15-09-04 22:35

0
本人持有IC 多单,但没有楼主这么乐观

加保证 都是双向 谈不上利好利空
天天赚8388

15-09-04 22:26

0
轻仓的看戏就好了。。急什么。。看来你们都是局内人。。。涨跌对空仓都是大利好。。再跌,,许多历史低位的股票可以长期投资了..涨一样叫好
panjinruaru

15-09-04 22:20

2
偷偷和你们说一句,想涨的才是空头。
大歌

15-09-04 22:07

4
股票傻多爆仓了,期指傻空也应该爆,这才符合宇宙守恒定律
传说哥888

15-09-04 21:43

1
空头说来说去,无非拿套保盘说事,可是,贴水这么厉害,股价这么低,谁还会去套保?因为,已经失去套保的意义了,不是吗?拿套保盘说事的,他们看不出来个中缘由吗?这么简单的缘由看不出来?就算排除恶意做空,期指除了投机盘还是投机盘,还有疑问吗?10手限制投机,加上严重贴水,结果,呵呵。
排除了套保盘,持有多单的贴水这么多,不会平吧。这时,还有投机盘要空开的吗?多不想平,空不敢开,结果呢?
我只是纳闷,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看空的观点出现,难道,我又错了。我真的不懂,自己上面的逻辑那里错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米高杨

15-09-04 21:26

1
对裸空者来说,这是另一场黑天鹅般的期指市场的赣州稀土事件, 大家可曾记得那熟悉的两个字: --哐当-- 关门了
根的朋友啊书

15-09-04 21:23

0
你就是欢迎他们继续开空,他们也的确想拿钱往下砸,但10手限制怎么弄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布衣秀才

15-09-04 21:01

8
@传说哥888 

你看出要点了.

我认为这次中金也不是非要谁爆仓.

一来是砍断做空的手, 做空力量一刀砍残.

而是扣住保证金逼你现货回补, 成为一股被强迫的做多力量.

究竟是怎么样, 下周末就明了了.
传说哥888

15-09-04 20:30

0
楼主,个人对期指和ETF都不太了解,只是略知一二。要是我的话,为了弥补期指的损失,应该可以买入期权对冲的,这样,也可以再次证明这两天大蓝筹出现抢筹原因了,有人早找到了,在等着空单期指买期权对冲呢?当然了这样也就是做多现货了,嘿嘿。不知道那些持有空单的会不会这么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