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论实在很扯淡!

15-09-01 12:11 44925次浏览
长空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吓唬自己,顺便把别人吓唬住了。然后自己封神,都是意淫。

抗日时有汪精卫之流,明末有洪承畴之流

淘股吧有zzzz、yy之流

都是些软骨头

酸儒成不了事儿

未来是美好的,地球还能再转40亿年呢

大暴跌也仿佛让我有了点湿人说话的口气,说话开始不平和了,有点捉急了

创业板1748点在召唤,又在护盘,还要等

上午又开始用300104护盘创业板指

创业板不少股票的确进入狙击范围了,需要耐心吸纳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15-10-21 13:25

0
是的,长空兄。早上应该高点卖出。
我现在主要没想明白的问题是,我应该换股,还是继续在七喜里面呆着打T
长空栈道

15-10-21 11:58

0
2027今早拉高没跑是说明你短线操作还缺乏果断

做短线做的是资金曲线,不是和股票谈恋爱

做中线就要研究基本面,然后持有,不管风吹浪打。

@先知需要勤奋
长空栈道

15-10-21 11:52

0
上证指数在金融股的拉抬下维持强势,顺便也让创业板维持住,个股还在处于补涨中,高位的,这波翻倍的个股就不要追高了,可以低吸那些没有怎么涨的,一路一带大盘股出现脉冲行情,这些个大家伙要起来需要勇气,可以短线关注并参与,挣得肯定没有创业板爽

创业板还有不少潜力品种,随着创业板指数的反转,而出现补涨,都要翻番才够意思
先知需要勤奋

15-10-21 11:35

0
长空兄,请教一下,2027,新资金抢筹的话,是不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横盘。
我最好的策略是,换股操作,还是做T降成本?
我现在看盘经验还是太少。感谢!
长空栈道

15-10-21 11:09

0
市场目前处于上下两难,获利盘出掉以后也不会马上有差价,但是要明确一点的是,在短短两周内有的股价就翻倍了,能不出吗?反正我是要出的,还是那一招,出掉成本,让盈利去奔跑,今天在 002640 上基本上出掉一半仓位了,还剩下零成本的持有了。
出掉那些高位的,自然会看那些低位补涨的了
ilikerush

15-10-21 10:54

0
一群吃饱了撑的资金没事干拉个鸟的大象啊。
薯豆

15-10-20 20:52

0
我启动的时候追一层仓,后又加一层,被埋4个点
ilikerush

15-10-20 19:11

0
学了。楼上追的有点猛啊。
wwwuuu

15-10-20 18:54

0
追高 002427  今天被埋7个多点 
楼主 还有救吗?
长空栈道

15-10-20 15:38

0
市场基本已经回到牛市格局,创业板的超强也会给主板的一些股票带来补涨机会

今天晚上研究一下深沪主板的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