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长空兄对节奏的把握,就是一个赞。
我准备长期驻扎长空兄这个帖子,向兄学。
希望长空兄多指点。
如果有一天长空兄换地方了,希望能够通知兄弟一声。
谢谢了!
0
个股螺旋桨K线后怎么走,历史都有先例,悟性高的可以理解
有的朋友希望我能明确的说,其实我也是判断而已,前后必留后手才能游刃有余,因为大多数人操作都是心口不一,看准了,不一定会依计行事
所以要选择的时候我会更相信自己原来制定好的计划,因为那是经过思考的
0
D
0
创业板指数如果收盘站住5天线,表明短线可以继续持股
昨天下午的这便宜货捡的比较爽啊,这是底下上来第一次跳水,第三次跳水就不能抢啦
0
早盘半小时如期反弹,昨天在恐慌时买入的筹码都有盈利,继续持股观望
0
收盘略显恐慌,估计明日还有惯性下探后反弹,回摸5天线可减仓
个人市值2.71亿元,由于减仓比较早,下午买回一部分,损失较小,回撤3%
0
创业板下午回摸60天线,短线介入可以博短,中线持股观望
0
今天的节奏掌握不错,主要是昨天开始抛售了,今天继续减仓,下午可以部分拿回,明天反弹出掉
0
短线可以进场了
0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做短线,就不应该始终打一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