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崩溃论实在很扯淡!

15-09-01 12:11 44870次浏览
长空栈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吓唬自己,顺便把别人吓唬住了。然后自己封神,都是意淫。

抗日时有汪精卫之流,明末有洪承畴之流

淘股吧有zzzz、yy之流

都是些软骨头

酸儒成不了事儿

未来是美好的,地球还能再转40亿年呢

大暴跌也仿佛让我有了点湿人说话的口气,说话开始不平和了,有点捉急了

创业板1748点在召唤,又在护盘,还要等

上午又开始用300104护盘创业板指

创业板不少股票的确进入狙击范围了,需要耐心吸纳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空栈道

15-11-17 11:47

4
谢谢各位关注我的朋友,这一路走来大家都不容易,中国股市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投机场所,美国股市我也有投资,甚至在OTCBB市场也买了个壳,但是从大规模短线投机上来看,比中国股市差的很远,信息更是不对称。所以大家要坚持在这个大赌场里投机,从长线看,小规模的好公司都能取得5到10倍的收益,就看你能不能守住,能不能忘掉买入价了,年纪在20多岁的朋友你们有福了,可以用20年的时间来验证财富的时间准则,记住每周收益3%,20年以后就会获得惊人的数字

希望每个关注我的朋友都能这样坚持住,我自己是从20年前才开始明白复利增长的秘密的,总之要坚持,最初的启动资金不会影响你的生活才是
长空栈道

15-11-30 15:22

3
在诸暨考察,昨晚喝高了,一直在酒店昏睡,早上忽然醒来,感觉是星期一,股市开盘了。

只带了一台笔记本,随便看看,脑子还是不太清晰

短线节奏对浮盈肯定有

创业板是否转势向下了,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次新股的价格确实高,这次调整非但没下来,还上去了,人为的抬高了燕塞湖的大坝,为以后新股上市的暴利维持着非正常水平,还是建议大家短线归短线,有赚就跑,创业板的高估值长期还是难以维持的
长空栈道

15-11-30 10:58

2
上午上证指数比较疲弱,创业板孕育反弹,继续低吸创业板股票,下午应该企稳反弹力度较大,如,下午再暴跌,那就短线机会更大
长空栈道

15-10-22 15:36

2
昨天是创业板第一次跳水,基本没事,后面的逼空过后还有第二次,第三次跳水,那时就不能抢反弹了

总体市场处于急躁状态了,狂躁状态必然让后来人买单!
长空栈道

15-09-21 11:59

2
上午走势不错,创业板的龙头无疑还是暴风科技 300431 ,可惜我今天没能买入,但是暴风科技的炒作思路还是抢权填权和超跌的模式,可以寻找创业板也面临送股的股票[淘股吧]

3年来一直做创业板,从2014年以来,创业板的每次脉搏都能感觉到,这次虽然没能打到1748点,但是到达了1779点与我的判断就差31点,这也为未来这波反弹之后的调整留下了伏笔。。。不是吹牛,纵观整个淘股吧,还没有人能这么精确的从3000点预测到能到1748点吧?见过有人说1700点的,不太精确,这也就是为啥我能从创业板全身而退,又能在相对底部抄底成功的原因,那就是创业板仿佛一个小宇宙,宇宙的能量是平衡的,涨多了跌,跌深了弹。

其实操作创业板非常容易理解,远比看着上证要容易的多,因为她是新兴的,充满活力的,上证是腐朽的。

上午利用低开微微增仓,目前持有市值在1.95亿元
长空栈道

15-09-08 15:16

2
收盘后个人持仓市值1.74亿。总体收益率6%以上
长空栈道

15-11-30 13:36

1
下午应该止跌反弹,60天线支持,由于没能亲自操作,只能电话遥控,只关注创业板
长空栈道

15-11-27 15:14

1
出差在外,周末中午看看盘,适逢暴跌,一时技痒,进场搏反弹

自己的仓位早就调整的很好了,手头资金大把的,出差主要是防范这样的暴跌,出现这样的暴跌机会不掌握就不是我的风格了

下周一的反弹就是在反弹的最高兴的时候我会抖出今天的筹码的
长空栈道

15-11-20 15:27

1
@Luna66 [淘股吧]
这种颤颤巍巍的走势的确是炒个股的温床,未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个人操作方面
非融资盘持有筹码没变
融资盘持有 300212 / 300065 / 600756 / 600649 / 000718 / 002312 / 600022 共7千万元
wwwuuu

15-11-19 13:55

1
谢谢大佬
买入 2027 2489 0526 0676 0622 3022 2712 0996 3212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