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多个股分时图都是双头,今天补掉缺口,下午还会拉回,反复在这里拉锯,寻求方向,但向下空间不大,个股表现也会不同
还是建议持股观望,破掉10天均线可止损
0
盘面貌似很强,今天的这个跳空缺口不补的话,下周找个时间还要补的,不用特别在意了
0
d
0
今天
创业板指数有跳空缺口,肯定补,打T高抛,等待补缺
0
还能打两次T,太牛了。我是第一次就给洗出来了。后面还有逼空行情吗?我以为要来大家所说的最后一跌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指教!
2
昨天是创业板第一次跳水,基本没事,后面的逼空过后还有第二次,第三次跳水,那时就不能抢反弹了
总体市场处于急躁状态了,狂躁状态必然让后来人买单!
0
今天做的好的,能打两次T。
收盘市值创新高3.11亿元,今天新开仓2千万元,继续扩大胜果
0
收盘基本上站住5天均线了,表明短线无忧,继续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