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了
0
明天看来得择机高抛下啊。
0
长空兄的操作,太赞了!在涨势中逐步减仓,深深佩服!
0
顶
0
本周完美收官,个股震荡加剧,但是掩饰不住上涨欲望,下周继续震荡上涨
个人持股市值本周大涨,原因是本周的个股上涨最大,上涨10%,相当于底仓(1.91)的20%,可谓加速状态
持有3.1亿元,今天买卖合计减仓2千,持有现金略微增加。
0
d
0
学了,0017前两天分批上了,今天上午成功t了一把,持有中,谢谢长空兄。
0
这种盘面适合一路滚动操作,t+0爽爽的,不过看几个妖股真够猛地,,0025我原来一直炒,2007年的牛市还是我卖出的最高点呢,今年2月初去深圳还特意去水贝路看看黄金城的项目,可惜啊,不知哪位大仙这么猛,我翻翻几个深圳账户发现还真有遗忘的000025,数量很少,6元时准备建仓用的,后来就忽略了,这不当年一块的小伙伴0020,0019也发飙了,另外还有库存的000007和000023呢,这些当时都比0025强,看来成妖需要天地人三全啊
深圳本地股也被彻底激活,密切关注,000011、000014、000017、000020、000019、000009、000058、000010后续表现
0
老大厉害厉害,一路看着
0
向上可能性略占上风。昨天60分走平并向上,就不太像还能继续跌。
感谢长空兄的言传身教,回帖数量被限制,只能私信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