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恩,希望昨天的大涨是10月反弹的起点,祝节后操作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经济实在太差了,国家又要刺激经济了,外围股市已经有反应了,10月中国股市反弹无悬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前面帖子说过,创小板与火关系最紧密,只要是超跌小盘股就是好票。
0
请教兄,你觉得什么行业板块会最受益这样大的今年最大的火库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7月底就认为8,9月适合空仓10月的反弹,后来自己也没耐住寂寞,想抓住每个机会,结果造成不必要的亏损。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只有节气前后几天才是转折点,天上容易算准,其它天用五行计算走势基本不准。
0
2015年到目前为止股灾都发生在木火被克之月,比如壬午、甲申、乙酉,国庆节后马上进入丙戌月,丙为阳火,戌为火库,是2015年火最旺之月,有理由相信对股市极为有利。几个月前我就一直认为10月有大行情,特别有利创小板,可以定性为超跌股中级反弹。
影响很大的徐小明两次建议持股过节,淘股吧高手峰谷轮回今天也改为持股过节了,技术员也认为大盘在10月难下3000.
不过10月过后又是大跌,可能与外围股市走熊有关。
0
七兄能否展望下国庆后的行情呢?
0
关注老兄!
0
嗯,厉害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干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