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14:07分满仓加融资抄底成功,计划中线拿到国庆后。
0
兄怎么看,上证的二次探底会破2850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乙酉月就来个二次探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次是个中级反弹,涨一个月也是可能的。10月逢高减持,等待11月的二次探底。
0
进二退一涨到10月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底部终于到来了。明天抄底还来得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真不是什么高人,拿住乐视网到10月应该会赚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认为
新能源板块是个热点。
当然所以超跌股都可以买。还有股灾前夕定向增发的个股也是好标的。
0
请教高人,那现在开始抄底
乐视网并一直拿到做到10月底,效果是不是会很好呢?因为高人你上一篇文章,说预测了乐视网会成大器,现在价格已经比最高位置回落了2/3,而且高人你预测了下个月就是今年火最旺的月,最利于股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立冬后会涨16年9月?,相当于连张10个月了?请教热点板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