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七星大师,有没联系方式,有事请教下。
0
一直跟着您的思路。感谢。
0
那下星期三前都可持有了,星期四星期五空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
理由一:连续涨太多就要调整。
理由二:开会前大资金会避险出逃。
理由三:现在炒业绩预增,月底很多股要公布业绩,其实很多股都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等到业绩公告出来就是出票时。
理由四:下周一戊辰、周二己巳,周三庚午对股市还是有利的。周四辛未,周五壬申对股市是不利的。
26号乙亥开会,27号丙子日对股市不利,可能是个低点,暂时计划27日进场,立冬前夕走人。
0
七兄,也看跌22号??
0
昨天再满仓了,主要持有业绩预增股。21日考虑减仓。
0
老师不是说大盘进入主升了么,怎么还减仓。我今天满仓进了
601098 ,期待老师点评
0
今天准备减仓获利大的票,几天后再买回。
0
天天期待您的新贴
0
果然开始刺激经济了。大盘进入主升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