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一直在3400调整,不知道七星兄怎么看后面几天的行情?
0
老师,请帮我算一下今年明年的财运75. 7.31.6时,谢谢
0
看来最后的这几天可以满仓,逐渐减仓了,谢谢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玄学预测大盘也是有趣,不过我朋友也是说11月是这年最后的行情月。
0
看来10月丙戌之火越烧越旺,直到立冬。立冬之后估计千股跌停的事还会有。
0
是的老师,我每个票都留了底仓。等着过去这个本周和下周的调整之后再加仓的。谢谢老师,请允许我关注你。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月7日之前不能空仓,减仓也要留底仓,大趋势下某天的走势的预测不一定准。
昨天尾盘大盘股启动,看来主要调整小盘股。
0
谢谢老师。走的早了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今年走势有点和2010年相似,相隔5年每个月的干支相同。今年11月6日是最后逃跑机会。冬至前后再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