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24 19:23 1880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复盘,发现自己一个重大的失误。

早盘出局博晖的信号早有了,忽略了一天的信号,晚上复盘才看见。
那句话怎么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无脑创业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有时候在市场中,你没法得出正确结论。

明日两个方向试错,正川股份疫苗)和金春股份光伏+次新)。

最近几天交流下来,结交了不错的朋友。
我就需要有人在我不理智的时候提醒我,大家互相鼓励提醒,一起并肩作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rdscript

20-09-25 14:19

0
锋龙股份不是已经板了吗
asas111

20-09-25 13:43

0
下午可能要出现一只救世主啊,我看好英特集团,没啥,两市唯一的火种了,再灭了没连板了。
已经准备好打板助攻了
asas111

20-09-25 13:38

0
上次新华网BB也就是创业板血亏一天,几天就回来了。
asas111

20-09-25 13:23

0
今天还是拉了 证券和军工护盘的,假如没拉现在都3100点了
asas111

20-09-25 13:22

0
日内180度反正还真是少见,近期也就协鑫集成那次,但是那次深南股份是直接跌停的,一般不会上当。
今天就不一样了,双良节能集合竞价还被救起来,跌停的预料之中又那么猝不及防,唯一漏洞估计就是量能不对了。
反正我是怎么也想不到今天疫苗能这样天地板的坑
asas111

20-09-25 13:18

0
仔细想想疫苗这波始于消息面,机构估计早早就得到消息了,早早埋伏了,今天整齐划一无节制出货只能是机构了
做家务

20-09-25 12:00

0
终于亏钱了。本金亏了八个点。博晖亏三个点。金春亏五个点
asas111

20-09-25 11:23

0
这群主力急疯了,想砸又怕砸崩了,好不容易涨一个点,立马砸掉。
asas111

20-09-25 11:21

0
@不忘初心的你 不太像啊,量能持续放大呢
asas111

20-09-25 11:17

1
监管费劲心思赶鸭子上轿,主板现在简直像是扶不起来的阿斗了,赶来了资金,你们却用来杀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