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25日,实盘即时交流

20-09-24 19:23 1878次浏览
asas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晚上复盘,发现自己一个重大的失误。

早盘出局博晖的信号早有了,忽略了一天的信号,晚上复盘才看见。
那句话怎么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无脑创业板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有时候在市场中,你没法得出正确结论。

明日两个方向试错,正川股份疫苗)和金春股份光伏+次新)。

最近几天交流下来,结交了不错的朋友。
我就需要有人在我不理智的时候提醒我,大家互相鼓励提醒,一起并肩作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家务

20-09-25 14:36

0
正川看着真激情啊。博晖要死不活的
asas111

20-09-25 14:35

0
万方这个大面周一必须给修复了,这样才会吸引资金进来抬轿
asas111

20-09-25 14:31

0
@twoyuan 嗯确实,做跟随更明智。但是总要有人去做突破的,否则大家都防守只能输球了!做试错你能体会到激情,做跟随更像是照张办事,周一不出意外我肯定是直接竞价加仓了
asas111

20-09-25 14:29

0
正川不会救活了吧,那今天就是山路十八弯,没自信很容易被玩死
twoyuan

20-09-25 14:28

0
没事如果真的是这样,做2进3也不晚
asas111

20-09-25 14:26

0
13.50就准备打板了,一动不动好像一个狙击手,咯吱窝都滴汗了。
主力资金有这方面的想法,估计和我一样想的人很多,都是想找出一个突破口。
人事已尽,接下来听天命了。
asas111

20-09-25 14:25

0
@twoyuan  哈哈,这支意义非凡啊。今日大面正川,万方如果不修复,情绪好不起来啊!今天板死,周一带动一下 可能就修复了
asas111

20-09-25 14:23

0
@lordscript 没加自选没关注,峰龙替死鬼吧,我还正愁找不到周一的替死鬼
twoyuan

20-09-25 14:22

0
盯着英特的三封还是下不去手,怂了
asas111

20-09-25 14:22

1
 
今天这一战真有意思,激情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