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给出这样的评价,我之前也是这样觉得,所以很愤怒、叛逆,想对着干。
[淘股吧] 如今冷静思考,仅仅是觉得这样评价挺有意思的。
在中国市场中能持久赚钱,仅仅会买卖,天天躺赢龙头估计是行不通的,这样只是普通的战士
想要持久生存在股市,必须要做一个特种兵,有一技之长,能屈能伸,七十二变。
之前觉得我们散户怎么如此软弱,任人宰割,现在看来只不过是中国人独有的智慧。
在这个市场赢就是散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成就了那么多游资。
假如不是散户赢了,某赌场又为何跳脚,为何出千?
所以今天以后我也不抱怨制度了,百变规则,出千管理才有特种兵的意义,假如哪天规则不变了,那估计就是散户输了,韭菜没了!
市场中赚钱的总是少数人。
感谢市场的千锤百炼,让我又一次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