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抱团的反抽一批接一批,还有的正在主升的路上。。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干到市场风格变换为止,而不要去想啥时候变风格。。
多关注核心个股,不要耍小聪明干炸毛。。
302
这个月没有做
机器人,ds踏空前两三天,后面一直干ds,我觉得能把一条主线从头到尾能玩明白了就行了。
所有我认为的核心趋势龙头我都会跟踪做的,提升对核心的理解力,把自己做T技能用在核心里,受益良多!
301
ds先涨的先调整。低位的有不少补涨了,板块下周起主升转震荡。今天看对了ds指数反包,但手中的先涨的那一批就先跌为敬了。
下周正式进入宽幅震荡的博弈时间了,不瞎bb了,月底再来汇报战况。。
300
情绪投机难做其实核心根源还是趋势行情。。自己还是坚持做各条线的龙,赚亏都不再抱怨了,耐心等待今年的妖股行情,如果没有也认了!
300
情绪投机的正式可以干活了。。过段时间再来了,全力做好这一波核心妖股滚动加反抽。。
299
基本和我预期差不多。手里六七个航天跌停了

,还好就是仓位低,航天接下来高位震荡,反抽可以搏核心双头,后期可能有业绩的航天还有一波。。应用强度摆在这里了,找核心滚动干就行了。远离杂毛
297
连续三天天天吃跌停,看来不是水平问题,还是方向选择有问题。。机构趋势拿的少,情绪这边拿的多了。。而盘面明显杀情绪涨机构
295
很多人不知道核心股是啥,我也是无语了……起码要审美在线,就那么几个大胸性感美女,数都数的过来的,之前不敢追追不上,现在回头来找你了,不能怂吧……
293
这个无所谓。你要先预判这股当天的走势,然后进行做T。。急砸急拉都是筹码集中兑现时候。。这是今天的T
293
我之前怎么说了?这种龙头我会一直陪到结束🔚,以前见顶反抽我才开始干,没有理由现在全部撤退的。等彻底做完再走。今天跌停不打开我连T都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