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2031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05-29 11:38

303
抱团的反抽一批接一批,还有的正在主升的路上。。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干到市场风格变换为止,而不要去想啥时候变风格。。

多关注核心个股,不要耍小聪明干炸毛。。
挑战123456

25-02-27 11:46

302
这个月没有做机器人,ds踏空前两三天,后面一直干ds,我觉得能把一条主线从头到尾能玩明白了就行了。

所有我认为的核心趋势龙头我都会跟踪做的,提升对核心的理解力,把自己做T技能用在核心里,受益良多!



挑战123456

25-02-14 15:30

301
ds先涨的先调整。低位的有不少补涨了,板块下周起主升转震荡。今天看对了ds指数反包,但手中的先涨的那一批就先跌为敬了。

下周正式进入宽幅震荡的博弈时间了,不瞎bb了,月底再来汇报战况。。
挑战123456

26-05-15 11:59

300
情绪投机难做其实核心根源还是趋势行情。。自己还是坚持做各条线的龙,赚亏都不再抱怨了,耐心等待今年的妖股行情,如果没有也认了!
挑战123456

26-05-13 12:57

300
情绪投机的正式可以干活了。。过段时间再来了,全力做好这一波核心妖股滚动加反抽。。
挑战123456

26-01-13 15:13

299
基本和我预期差不多。手里六七个航天跌停了,还好就是仓位低,航天接下来高位震荡,反抽可以搏核心双头,后期可能有业绩的航天还有一波。。应用强度摆在这里了,找核心滚动干就行了。远离杂毛

挑战123456

26-05-18 10:41

297
连续三天天天吃跌停,看来不是水平问题,还是方向选择有问题。。机构趋势拿的少,情绪这边拿的多了。。而盘面明显杀情绪涨机构
挑战123456

23-07-06 14:06

295
很多人不知道核心股是啥,我也是无语了……起码要审美在线,就那么几个大胸性感美女,数都数的过来的,之前不敢追追不上,现在回头来找你了,不能怂吧……
挑战123456

26-04-03 15:45

293
这个无所谓。你要先预判这股当天的走势,然后进行做T。。急砸急拉都是筹码集中兑现时候。。这是今天的T

挑战123456

26-01-13 15:19

293
我之前怎么说了?这种龙头我会一直陪到结束🔚,以前见顶反抽我才开始干,没有理由现在全部撤退的。等彻底做完再走。今天跌停不打开我连T都不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