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1276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6-04-15 11:10

331
这次做的还是不够纯粹,还是应该集中兵力搞核心,一分散总是龙头赚杂毛亏。。同板块一定要聚焦最前排。。

趋势的钱加速时好赚一点,其他时间一坨屎。而情绪核心味道更熟悉一点。只要出现反复做都舒服。。

估计情绪行情等业绩差的爆雷差不多结束时就会启动,再次多一点耐心坚持一下下。。
挑战123456

26-01-20 14:30

322
就是股灾也不过如此吧,跌成这死样,尾盘加仓航天开始搏反抽了,这个时候也没必要恐惧了。。部分个股明天必见短期低点!其他地方追高没必要了
挑战123456

25-12-03 14:04

322
具体如何做,具体标的,我就不说了。。只简单说两句,大盘走箱体,缩量情况下,投机更好做。跌多了买,涨多了卖。。要想多赚钱,聚焦龙头干。。
挑战123456

23-08-01 12:04

321
人工装死躺平做做T,没啥好说的。坚定信念,该来的终究会来。

这几年入市的可能对券商和一些超大盘低价垃圾股的股性了解不多,别太当真了。短线玩玩就行了,老股民都懂的,因为经历过几轮牛熊。
挑战123456

23-08-07 11:43

316
上周人工吃的太撑了,这周开始瘦身,不过有些券商美食也入了法眼。可以带着享用了,最核心的主流就这两个板块,其他板块一律不做。

经历过这次人工的调整,持股耐心会更好了,但必须警醒的是中级调整时任何手法都不管用的!虽然最终肯定能收复失地,但失去了大量的时间成本。
挑战123456

23-08-14 15:10

310
我说天就快亮的时候,你们应该怎么办?
挑战123456

23-08-30 19:33

308
这次做T自救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也希望买个股两三天就能出大阳线。这次战略上犯的错误只能靠技战术去弥补。做T我认为是小散一项极其重要的技能,特别是量化大行其道时,在活跃的股票上能弄出超额收益,同样遇到极端走势时也能自救!

目前三大之前被套重仓股除了昆仑做红了(这个真是艰难,前期几乎无反抽后期波动大才翻身)还有一个应用端的已经赚了不少了,就因为中途出过单日大阳线,加上弹性不错,这个好做的多。最后一个cpo还微亏一点,争取明天上岸。

等这次人工全面出局后就专心只做认知里的那一段反抽了,绝不参与中级调整,这段时间的煎熬真不是人过的日子!
挑战123456

25-05-07 15:07

307
今天正式开工。。不管接不接盘,买一些先找找感觉。。

目前思路是业绩趋势核心叠加题材。。

挑战123456

25-02-13 15:48

306
这个做的比10cm舒服多了,还有一些其他的就不截了
挑战123456

23-06-26 11:51

306
仓位不多也被杀的片甲不留啊!上周五已经看出短期人工进入调整阶段了,留了些核心打算滚动交易,反正左侧也要参与 ,然后就真的进入左侧阶段了!

以前我说过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仓控能做到灵活自如,至少五年以上的实战经验积累,现在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极端走势时仓控的重要性!

今天光伏新能源这些拉升其实我也预料到的,日周线形态比较明显,结合人工继续调整预期,但还是强忍住不参与,老实说当看到手中的杀跌,而预期拉升的板块真拉升时还是有些不痛快的,但有些东西必须经历,必须舍弃!

这周交易就是围绕左侧人工核心板块继续布局,下个月至少一波大的反抽,主要就是几个核心滚动交易,如果仓控不到位,一波损失是很难挽回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