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这次做的还是不够纯粹,还是应该集中兵力搞核心,一分散总是龙头赚杂毛亏。。同板块一定要聚焦最前排。。
趋势的钱加速时好赚一点,其他时间一坨屎。而情绪核心味道更熟悉一点。只要出现反复做都舒服。。
估计情绪行情等业绩差的爆雷差不多结束时就会启动,再次多一点耐心坚持一下下。。
322
就是股灾也不过如此吧,跌成这死样,尾盘加仓航天开始搏反抽了,这个时候也没必要恐惧了。。部分个股明天必见短期低点!其他地方追高没必要了
322
具体如何做,具体标的,我就不说了。。只简单说两句,大盘走箱体,缩量情况下,投机更好做。跌多了买,涨多了卖。。要想多赚钱,聚焦龙头干。。
321
人工装死躺平做做T,没啥好说的。坚定信念,该来的终究会来。
这几年入市的可能对券商和一些超大盘低价垃圾股的股性了解不多,别太当真了。短线玩玩就行了,老股民都懂的,因为经历过几轮牛熊。
316
上周人工吃的太撑了,这周开始瘦身,不过有些券商美食也入了法眼。可以带着享用了,最核心的主流就这两个板块,其他板块一律不做。
经历过这次人工的调整,持股耐心会更好了,但必须警醒的是中级调整时任何手法都不管用的!虽然最终肯定能收复失地,但失去了大量的时间成本。
310
我说天就快亮的时候,你们应该怎么办?
308
这次做T自救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也希望买个股两三天就能出大阳线。这次战略上犯的错误只能靠技战术去弥补。做T我认为是小散一项极其重要的技能,特别是量化大行其道时,在活跃的股票上能弄出超额收益,同样遇到极端走势时也能自救!
目前三大之前被套重仓股除了昆仑做红了(这个真是艰难,前期几乎无反抽后期波动大才翻身)还有一个应用端的已经赚了不少了,就因为中途出过单日大阳线,加上弹性不错,这个好做的多。最后一个cpo还微亏一点,争取明天上岸。
等这次人工全面出局后就专心只做认知里的那一段反抽了,绝不参与中级调整,这段时间的煎熬真不是人过的日子!
307
今天正式开工。。不管接不接盘,买一些先找找感觉。。
目前思路是业绩趋势核心叠加题材。。
306
这个做的比10cm舒服多了,还有一些其他的就不截了
306
仓位不多也被杀的片甲不留啊!上周五已经看出短期人工进入调整阶段了,留了些核心打算滚动交易,反正左侧也要参与 ,然后就真的进入左侧阶段了!
以前我说过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仓控能做到灵活自如,至少五年以上的实战经验积累,现在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极端走势时仓控的重要性!
今天光伏新能源这些拉升其实我也预料到的,日周线形态比较明显,结合人工继续调整预期,但还是强忍住不参与,老实说当看到手中的杀跌,而预期拉升的板块真拉升时还是有些不痛快的,但有些东西必须经历,必须舍弃!
这周交易就是围绕左侧人工核心板块继续布局,下个月至少一波大的反抽,主要就是几个核心滚动交易,如果仓控不到位,一波损失是很难挽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