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十个机构票赚的不抵三个情绪票亏的,还能说什么呢。。一目了然!!哪怕热点板块的核心吸到情绪就基本奔跌停了

要不继续参与机构趋势、要不就等待投机风气。。熊市里情绪核心都不会杀的这么狠。
292
基本如预期,老周期的月头反抽结束,震荡后继续回落,早就不用看了。新周期的局部抱团龙头,不是多大的级别,目前也到末端了,小玩玩皆可。。
龙头战法永不过时,核心永远存在,多提升理解力。。宁愿死在龙头上也不做炸毛!!
截两张图。一赚一亏,去弱留强,尽显龙头本色!
[淘股吧]
290
自我安慰一下吧。虽然没压住,但动力绝对涨幅不算高,之前异动的飞沃,神剑、超捷都上去了,反正板块不结束,动力我会一直干的!!
287
海峡妖核心三四倍,航天妖核心两倍还差一截,继续坚守去干到底。。题材力度这么强,光有宽度没有高度,不符合逻辑!
286
唯一一个打高度还走的小心翼翼的股还被续杯了,情绪怎么好得了,无解。。哎,一月份正高歌猛进的时候被打了七寸,现在依然被掐在这里一口气没有,没有公平可言。。对抗不了,只能发牢骚。。
284
就算行情走成这样,市场的G点在哪还看不出来吗?就是连续杀了这么多天,前几十成交里看看啥板块占比最多?
每个人手法不同资金体量不同,所以无法去交流的,就我个人来说,短线去打野已经对本金无任何影响了。客观说精力也跟不上了。很多以前必做的都放弃了,所以现在围绕核心,布局的思路,波段交易,跌多了增肥,涨起来瘦身,平时就找机会多做T降低持仓成本。
有大题材就运作周期长一点,没有就周期短一点。
282
我知道你,最开始就是你两个号投我了,还有那个牛散源源啊,这次结束后我如果成功入选,你们两个可以私信我反抽方面三个问题。机会是相互的,大家都知道感恩。
我也知道这是个虚名,其实无所谓的,混了几年淘县,发了那么多文字,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但做股票的人有时需要热血一点,一口气憋着了就想释放出来,所以也请大家理解。
281
看了留言才发现,绝大部分人连反抽的门都没入。还有两天今年就结束了🔚,希望明年能够更好,也希望市场能够自由交易,监管只去管违法违纪的事。。无论什么时候,大家都要强化龙头思维,交易时知行合一才能以不变应万变,也才能开花结果!!
281
这几天肚子越来越大了……
276
粤桂这股是亏钱出来的。亏了不少了。主要上面买多了,最后卖出的那一天也是彻底告别的时候了!!也是那一刻坚定了未来之方向,一万年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