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天天拉银行高股息时,拉趋势股时,神仙来也救不了情绪股,站高一点方能看远一些。。
做短线关键点:确定当下市场风格,选择对应核心标的,找买卖点。。
过年前就说这么多了,祝大家好运!
355
我现在又不是超短线,你们不知道急什么,凡是我看中的核心不赚钱肯定不会出来,先干到下个月再说。我做了这么多年股票,谁是真正的主流难道分不清?
要做到真正的抗干扰才行,别都是嘴炮。
353
353
为啥老删我的话,哪里说错了?
同花顺热股指数走成这样难道不是被打压的吗?
348
好好珍惜这段时间的反抽牛市!!
341
哈哈,服了。。大盘反弹了,指数也涨了,但手里的一堆票反而下去了,走势严重低于预期。打不赢先退守。。
以前正常的冰点博弈回暖套利思路玩不转了,量化时代的确是不断收割流动性。。
大的机会还是要等有新的级别较大的主线才行!
340
今天休假结束,回来干活。。在飞机上疯狂抄底,尾盘今年最高仓位。。
目前正式进入左侧博弈,没跌的暂时放弃,超跌人气越跌越买阶段了!!
339
收盘了,下月外出时间比较长,有空就过来聊聊。
其实这些短线妖股操作对于大的体量来说,很平常,对总的本金影响不大,但如果是小资金做的好一月翻倍也挺容易。
资金越大越难做的,七八位以上数字的账户首要考虑流动性以及本金安全,所以千万别拿小资金的高收益去比,没有意义。
最后祝大家双节快乐!我还是要多出去跑跑 放松一下!
338
指数越惨越抱团。。市场也总是喜新厌旧,不断新热点出来,投机永不眠,反抽就是在热度未散之前玩玩,别投入太多感情,因为会有不断的美女出来!!
335
职业选手要有足够的敏感度,昆仑减持只是正好赶上调整的共振节点罢了,其他有的减持还主升呢。骂昆仑的基本还是韭菜思维,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右侧滚动亏损最大的就是强转弱的初期,所以仓位很重要,其实不矛盾大仓干前期利润大,要亏大的就一把,关键还是看后续能否知道有效防守。同样轻仓滚动上的时候利润小亏的时候也有限,就怕分不清短期走势 刚跌时重仓杀入,那就是找死了。
最终还是靠的理解力,当然仓位是决定心态的,所以这个重要性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