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我觉得可以安心报团干各条龙了。。滚动干,没气了再离开。。指数主升转震荡了,注意节奏。。
379
强监管效果还是不错的。业绩好的一直涨,指数也可以稳住。。
至于短线高度嘛,必须得管住,可以不断延期的,谁打高度就干谁,干到你们服为止。。
自由的市场应该百花齐放,而不是动不动要保护投资者。
不过细想一下,投资者万一都赚钱了,谁还愿意当牛马啊!
376
还是简单说一下吧,最近的热点滚动是
机器人ai,上一批则是大千日出粤桂线,再老一批的那几个还看啥啊?还会有右侧资金来博弈新高或双头吗?!如果吸引不了右侧资金的加入,那你博弈的底层逻辑在哪?
375
指数和情绪完全不一样的节奏。。看上证和微盘股指数就知道了。。核心股的节奏也是不一样的,先跌的先弹,后跌的后弹,同理先弹的先跌,后弹的后跌。基本没毛病,走势基本和我预期一样,这个月接下来还有一波反抽的好机会,各位好好把握吧!!
372
今天上了些仓位了,所有换手龙头一网打尽。。明天如果给机会继续加,我做的都是明牌,市场选出来的核心容量弹性股。。
今天没忍住瞎bb了,还是要克制。。
365
兄弟们,我已经尽力了。。边说就边干了,航天核心没封死跌停的包括机构趋势活口都猛干了!!主流如果死透了,其他板块也不会有多少机会的!
365
359
今天没有封跌停的核心干了一大堆,按节奏差,明天干连续跌停的核心。。本来想安稳一点,现在彻底激活我心中的小宇宙,疯狂低吸,nnd!
359
今天几只进入监管的航天留了点底仓。反正进监管的我都不会重仓去干了。。航天今天主要做了偏离值比较远的那个,只要能上空间足够的。。ai后续还是主要做核心的分歧,明天看看异动后的光标走势咋样来决定操作策略。。
上周五就说了确定两条线运行了!没赚到的也别焦虑了,行情还早,符合自己模式的时候多干干就行了。。一年下来再算总账就行了!
358
高位趋势股对业绩已经开始钝化了,最近连板情绪的也基本不a了,热股指数筑底时间也够长了,进监管的股反馈也有越来越好的迹象了,所以,短线的机会会越来越多了。。
投机只是被压抑了而已,并不是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