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1260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6-05-12 12:07

379
我觉得可以安心报团干各条龙了。。滚动干,没气了再离开。。指数主升转震荡了,注意节奏。。
挑战123456

25-07-15 12:21

379
强监管效果还是不错的。业绩好的一直涨,指数也可以稳住。。

至于短线高度嘛,必须得管住,可以不断延期的,谁打高度就干谁,干到你们服为止。。

自由的市场应该百花齐放,而不是动不动要保护投资者。

不过细想一下,投资者万一都赚钱了,谁还愿意当牛马啊!
挑战123456

24-12-13 15:24

376
还是简单说一下吧,最近的热点滚动是机器人ai,上一批则是大千日出粤桂线,再老一批的那几个还看啥啊?还会有右侧资金来博弈新高或双头吗?!如果吸引不了右侧资金的加入,那你博弈的底层逻辑在哪?
挑战123456

25-12-01 15:08

375
指数和情绪完全不一样的节奏。。看上证和微盘股指数就知道了。。核心股的节奏也是不一样的,先跌的先弹,后跌的后弹,同理先弹的先跌,后弹的后跌。基本没毛病,走势基本和我预期一样,这个月接下来还有一波反抽的好机会,各位好好把握吧!!
挑战123456

25-02-18 15:12

372
今天上了些仓位了,所有换手龙头一网打尽。。明天如果给机会继续加,我做的都是明牌,市场选出来的核心容量弹性股。。

今天没忍住瞎bb了,还是要克制。。
挑战123456

26-01-20 15:09

365
兄弟们,我已经尽力了。。边说就边干了,航天核心没封死跌停的包括机构趋势活口都猛干了!!主流如果死透了,其他板块也不会有多少机会的!
挑战123456

23-08-25 12:39

365
[淘股吧]

我也不怕丢人了,这十来年最差的三个月!
挑战123456

26-01-15 15:06

359
今天没有封跌停的核心干了一大堆,按节奏差,明天干连续跌停的核心。。本来想安稳一点,现在彻底激活我心中的小宇宙,疯狂低吸,nnd!
挑战123456

26-01-12 15:13

359
今天几只进入监管的航天留了点底仓。反正进监管的我都不会重仓去干了。。航天今天主要做了偏离值比较远的那个,只要能上空间足够的。。ai后续还是主要做核心的分歧,明天看看异动后的光标走势咋样来决定操作策略。。

上周五就说了确定两条线运行了!没赚到的也别焦虑了,行情还早,符合自己模式的时候多干干就行了。。一年下来再算总账就行了!
挑战123456

26-04-28 15:17

358
高位趋势股对业绩已经开始钝化了,最近连板情绪的也基本不a了,热股指数筑底时间也够长了,进监管的股反馈也有越来越好的迹象了,所以,短线的机会会越来越多了。。

投机只是被压抑了而已,并不是死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