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这个月再说最后一句话。正在布局之中……
402
不要因为这两月龙头不好做而沮丧,很正常嘛,要有信仰,每个模式都有自己的舒适区,去年国庆前后那波做龙头的,包括开年ds那波,以及
机器人的一些核心主升都有不错的机会。
机会来的时候重仓干,没机会就休息,部分看得见的机会时可以小仓试错。。至于量化已经深入到各个细枝末节,只能共存。。
最后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
400
每日,并行肯定是最顶级的龙头。。这是源头,启动时资金的选择,10cm是拓维。。
可惜很多人只会从连板去断强弱,连真正的龙头都分不清,巴不得天天涨停。。核心股不坑人,可以随便进进出出,做T也很舒服的。。
今天明天ds板块的低吸机会来了,可以出手的!重点容量换手标的
397
昨天扛住了发射失败的下跌,扛住了机电顺灏跌停的压力,扛住了合富平潭的杀跌影响。航天双龙终究不负众望!
龙头的便宜不要占,抱着认亏的心态去干,仓位可以动态调节,必须陪着龙头走完最后一程!
395
个人已经防守为主了,就几个妖股滚动做做反抽了。港股离9.23收盘只有5个点涨幅,a股还有25个点左右。。机构这波除了涨停砸各种游资拉起来的票,没有干啥活。。然后监管又疯狂打压高度,好日子只快活了一个多月,哎。。。
393
只要不乱监管打压,其实量化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个股涨跌是市场自由的选择,只要涨多就打压,全世界没第二家!
如果有足够高度,题材就会有持续性,同时比价效应会有更多的次高出来,这样赚钱效应一起来,大家赚钱概率大多了。。
现在的情况太明显了,高度管死,量化基本每个股都有筹码可以反复做T,并且借助融券实现日内t➕0。对他们来说龙头越少越好,情绪会反复中断,通常板块大涨先拉的龙头反而会跌的最多。。
393
就算你说的再对也会被喷的体无完肤,现在回头看看不知道那些人哪来的自信,呵呵。。以后关键时刻的提醒我也也不会再说了!!
391
情绪杀的猛主要一是这波情绪起来的比较猛,被压着很久了,上来连续所以下来宣泄也连续,二是超跌机构票正好掐着点起来,盘面风格变化导致情绪又被压制一波,所以,目前这样也是正常的。
当然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到了时候该起一定会起来,无非把风控以及盘面的变量考虑充足。
目前磨刀嚯嚯!!
390
零花钱花掉了,旅游回来看看能不能弄一点,目前基本是抱团的反抽阶段。。辨识度可以的小玩玩也无妨……
至于老的
机器人和ds早无人问津了,回头看我这几个月关键节点的提示,准确率还可以吧。
对于大盘基本这几个月无大行情,平均股价也周线顶背回落了。大级别题材行情很可能和指数共振后形成,还需多一点耐心。。
暂时先说这么多了!
389
景气赛道基本都拉过一轮了,调整终于来了,开始干活!!反抽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