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1254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06-28 15:29

404
这个月再说最后一句话。正在布局之中……
挑战123456

25-05-08 16:03

402
不要因为这两月龙头不好做而沮丧,很正常嘛,要有信仰,每个模式都有自己的舒适区,去年国庆前后那波做龙头的,包括开年ds那波,以及机器人的一些核心主升都有不错的机会。

机会来的时候重仓干,没机会就休息,部分看得见的机会时可以小仓试错。。至于量化已经深入到各个细枝末节,只能共存。。

最后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
挑战123456

25-02-18 13:42

400
每日,并行肯定是最顶级的龙头。。这是源头,启动时资金的选择,10cm是拓维。。
可惜很多人只会从连板去断强弱,连真正的龙头都分不清,巴不得天天涨停。。核心股不坑人,可以随便进进出出,做T也很舒服的。。

今天明天ds板块的低吸机会来了,可以出手的!重点容量换手标的
挑战123456

25-12-24 10:33

397
昨天扛住了发射失败的下跌,扛住了机电顺灏跌停的压力,扛住了合富平潭的杀跌影响。航天双龙终究不负众望!

龙头的便宜不要占,抱着认亏的心态去干,仓位可以动态调节,必须陪着龙头走完最后一程!
挑战123456

24-11-14 12:09

395
个人已经防守为主了,就几个妖股滚动做做反抽了。港股离9.23收盘只有5个点涨幅,a股还有25个点左右。。机构这波除了涨停砸各种游资拉起来的票,没有干啥活。。然后监管又疯狂打压高度,好日子只快活了一个多月,哎。。。
挑战123456

26-04-01 15:37

393
只要不乱监管打压,其实量化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个股涨跌是市场自由的选择,只要涨多就打压,全世界没第二家!

如果有足够高度,题材就会有持续性,同时比价效应会有更多的次高出来,这样赚钱效应一起来,大家赚钱概率大多了。。

现在的情况太明显了,高度管死,量化基本每个股都有筹码可以反复做T,并且借助融券实现日内t➕0。对他们来说龙头越少越好,情绪会反复中断,通常板块大涨先拉的龙头反而会跌的最多。。

挑战123456

25-03-24 11:54

393
就算你说的再对也会被喷的体无完肤,现在回头看看不知道那些人哪来的自信,呵呵。。以后关键时刻的提醒我也也不会再说了!!
挑战123456

23-11-02 14:16

391
情绪杀的猛主要一是这波情绪起来的比较猛,被压着很久了,上来连续所以下来宣泄也连续,二是超跌机构票正好掐着点起来,盘面风格变化导致情绪又被压制一波,所以,目前这样也是正常的。

当然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到了时候该起一定会起来,无非把风控以及盘面的变量考虑充足。

目前磨刀嚯嚯!!
挑战123456

25-05-26 12:05

390
零花钱花掉了,旅游回来看看能不能弄一点,目前基本是抱团的反抽阶段。。辨识度可以的小玩玩也无妨……

至于老的机器人和ds早无人问津了,回头看我这几个月关键节点的提示,准确率还可以吧。

对于大盘基本这几个月无大行情,平均股价也周线顶背回落了。大级别题材行情很可能和指数共振后形成,还需多一点耐心。。

暂时先说这么多了!
挑战123456

26-05-21 15:23

389
景气赛道基本都拉过一轮了,调整终于来了,开始干活!!反抽搞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