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123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03-31 15:19

429
一句话,今年仓位最多的一天!平铺了
挑战123456

24-12-06 15:20

426
低价高潮,新热点高潮,情绪风向标北证50明显疲弱,依据老夫多年的经验,下周开始会风浪很大,不过风🌊越大越好,不远处一缕阳光冉冉升起。。。

妖股反抽机会肯定有的啦……
挑战123456

25-07-15 15:43

422
这种不公平的现象其实大家都看的出来 我发声虽然收效甚微,但也算尽绵薄之力。。如果哪一天我做不下去了,会随时退休,不用担心我,瘦死的骆驼🐫也比🐎大!只是苦了这几年刚进股市搏杀的同学们了。。。
挑战123456

23-11-20 11:42

421
几乎所有人都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今天一看啥作者评选的,居然排在倒数几个,真正的好东西没人明白,也没有再想说的任何意义了……
挑战123456

25-03-08 10:44

420
对于ds和机器人,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前者是情绪资金主导,手快赚手慢。后者是机构趋势资金主导,手慢赚手快。

个人主观判断,目前都是🐟尾了,收着点了。。
挑战123456

24-11-19 11:48

419
我也不需要再自证啥了,主要做的三大妖股肯定是常山海能达和双成,做核心反抽的如果不知道这三个票连门都没入!

其他的分支龙头反抽也会去做,主要还是科技和金融为主。。也是节后行情第一波的主力军。

做短线的避开了情绪大跌后肯定要干的,看看前几天我提醒大家风险防范的时间节点,已经够意思了……
挑战123456

23-11-20 12:05

417
这个月不会再来了。简单说一句吧,绝对龙头核心,动态调节仓位,买卖都要到位置,最后是龙头信仰!
挑战123456

26-04-10 15:28

413
不发牢骚了,客观说两句。。

近期虽然是机构趋势的天下,但做不了也别勉强自己,任何时候投机都不会消亡的。物极必反,越是惨烈越是可能转机的时候,没有特别好的题材机会我还是宁愿耐心的等待,哪怕小仓位参与个别的核心。

热股指数连续杀跌了三个月,我也勉强把1.13开始的“头七”大回撤窟窿填上,还是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这么多年市场情绪好坏一直都是循环,善猎者善等待、认知以外的赚不了就别瞎折腾,让我去看财报不如去订机票出去玩了!!
挑战123456

25-01-02 15:12

410
简单说一下吧,指数去还债,比较明显。弱势做妖,超跌核心反弹优先考虑。监管松一下,机会就会多一点。。

休息了个把月该行动了,年前的左侧暴利机会终于快来了,主要就是赚背离修复的钱。

情绪被压抑很久了,弹簧压的越紧机会越大。
挑战123456

23-11-20 11:25

407
[淘股吧]

都好办。所有🐲的反抽要点我都总结好了……哈哈。

好的东西没有几个人知道,即使很多时候已经说出来了,所以市场上绝大多数人还是会被收割。

想想也是,为何无数淘县成名大佬都悉数离开隐退,主要还是找不到共鸣,劣币驱逐良币。人性使然。。。

我有时会耐不住寂寞上来聊几句,随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