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1227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3-12-05 15:27

485
今年的盈利目标今天终于完成✅,很艰难。因为走了一段弯路。接下来就是提前去干明年的目标了,不要怂,干就完了!!
挑战123456

23-12-04 19:53

477
ai我自己年中没有做好,正好被有些小人借机来抹黑,好在淘县还比较公正,否则我早离开这里了,那次虽然爬出坑了,但也耽误了三个月时间,经历那次后几乎没有再回撤过,一路新高,自己的交易系统也更加强大了。我坚信,未来一定能够再上一个台阶,以后我也不会再说多少话了,随心情来聊,因为该说的基本都说了。也不说感恩啥了,大家别忘恩负义就行了……
挑战123456

23-06-22 12:13

477
注册制后市场基本完全被趋势行情主导了,这两三年我基本一直研究这块,其实很多大资金基本都在参与这块,龙虎榜数据已经解释了一切,我算反应比较慢的了。因为多年的交易惯很难改变,只能不断的去优化。

人工智能的态度我认为当成赛道去看,持续时间应该很长,当然很多炒情绪的回落后很难再起来,有业绩支撑的下来后机构也会抄底。

我的思路就是有业绩支撑或预期的人工智能机构核心股滚动去做,直到周期结束,而部分之前情绪炒作为主的人工智能人气股回落后就当小反抽做,做完及时撤退就行了!

目前仓位不多,都是人工智能股,最近几个月一直都在这里面,周五主要亏的昆仑,其他损失不大。板块短期有一定调整压力,正好可以左侧交易,中期依然看好!
挑战123456

25-06-17 10:47

463
无论何时,做最近的热点。不管趋势还是题材,抓住核心,滚动交易,设好离开的位置,坚决执行,效果比乱搞要好很多!
挑战123456

25-01-03 12:30

456
上来再说一下吧。这波机会是暴跌后的超跌修复,看清楚我说的话。。仓位控制是重中之重,不是左侧玩家最好休息,想想去年年初那波怎么杀的就明白了。。
挑战123456

25-12-18 15:33

451
果然躺尸了,昨天亏一头牛,今天回来一只鸡。。早上还把20cm海峡卖飞了,郁闷。
每个人有自己的手法,我算是最标准的龙头选手,凡是没有走出龙头气质的股一个也不会去参与,陪龙头核心走完整个周期,直到不得不分手💔

商业航天大资金进去比较多,最终肯定会有一定高度的股出来,为避免不必要麻烦,等做的差不多了再来吹水。。龙头信仰,加油!!
挑战123456

26-04-23 12:05

437
最难的还是坚持,其实只干自己最擅长的手法怎么做都很舒服。。怕就怕,心不定,被四处的杂音干扰,最后落得个两头都不好的样子!只有专注、坚持加耐心。。
挑战123456

23-07-04 16:28

434
今天冲高减了一些仓,昨天已经没有钱逆回购了。目前这个时候人工智能已经差不多无人问津了,盘面其他板块热火朝天的,跌这么久了,反弹一下太正常了,但我肯定不会去参与的。理由之前说过,不再赘述。

我很惊讶昨天满仓居然心里一点波动没有,上次满仓是在特朗普贸易战前一天,然后吃了满仓跌停,昨天是四年来第一次满仓。

自己比较擅长的肯定是左侧反抽,所以当我觉得差不多时自然会开始布局,反复拉锯那些核心股。做完反抽后如果再次进入右侧阶段,也会去滚动参与,我已经连续做了四个多月人工智能,里面有很多左侧右侧的小周期了。

再说简单一点,我之前写的那篇干货文章就是我现在交易的核心思路。格局放大一点,不再纠结于单票收益,理解板块的走势,赚板块的钱,加油干!
挑战123456

26-01-19 11:44

433
果然还是续杯了,有选择性的执法,对情绪核心影响很大,情绪端有反弹割肉为主了。还是说一下,有始有终,动力跌停出局了,最后一口气还是没了。发展整体仓位也下降了,这几天受伤严重!

接下来会偏向各板块业绩核心走好的滚动做,大概就这个思路,个人想法,你们自己看着办了。。
挑战123456

23-08-03 16:19

432
我只提醒一句,这个位置不要割人工去追券商地产,别两头挨打,当然没有持有人工的你们热点随意搞吧。

这次教训够深的了,只有痛的足够深才能醒悟,以后只做热点的主升后的逐级反抽,这次人工从三月份海天的反抽开始到五月底六月初剑桥万兴昆仑那波反抽就我擅长的周期结束了🔚

后期是否继续新高和我半毛钱关系没有,只坚守自己能力区就行了。也不至于这两个月都耗在这里了。要不然近期才是布局的好时机,体验感哪有这么差啊!

以后这种坑坚决让掉,只做反抽那一段,再次进入高位坚决不去纠缠,就不会有被套的风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