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深深的明白市场里最大的对手是谁了。所有的技术能力在绝对力量面前会被碾压!fuck!
561
做龙头的,都是有极高审美能力的,所有的理解力也都是为龙头的博弈而服务,如果能够有强大的执行力和合理仓控节奏的把握,必然可以做大。。而这也非常难,难就难在模式的一致性连贯性,有低谷有高光时刻。。如果低谷平稳度过,那么高光就会疯狂绽放光芒!
当然最简单的还是股评人士,妖股行情要捉妖,妖股挂了干低位趴趴菜,机构行情直接去干趋势股,天然无缝衔接。。。
最后来一句,没有高度的市场短线会异常难做,监管你能不能做你该做的事吗?!
555
炒股不是越努力越赚钱,而是选择主流大题材➕择时更重要❗️
很多时候要耐得住寂寞,做好充分准备,机会来的时候哇呜一口。。
近期还是出去玩玩比较好,目前没有必要拼刺刀的。
站得高方能看得远,人多的时候再干吧。
541
虽然今天大回血了,但这个月我不再说话了。不知道谁给的勇气来喷我,我话不多,但基本核心的高低区域我几乎用我的语言精准的告诉大家了……
525
大家节日快乐。最近一直打打酱油,轻仓过节,自从一个月前那几天高度被强行打压后,大盘成交量几乎缩半,赚钱效应直线下降,大部分游资也基本刀枪入库了。当高度没有变宽度时基本是量化的天下,要不就是一些机构趋势股的行情,短线交易难度大家应该体会的到。。
希望新年后上面开点恩,让游资散户们有口热饭吃吃。。
522
彻底想明白一个问题。。交易还是永远做最近的主流热点,在最强的热点核心股里持续滚动,设定一个离开的位置无条件执行。。执行力强,做的好是可以穿越牛熊的!大方向不能错,至于术的层面则看各自擅长什么了。。
508
我是看出来了,停几个核心股的目的就是一边收割情绪资金,一边把资金赶到机构方向。有本事停几个
机器人和半导体芯片给我看看。。
505
感觉差不多了,不管指数,就核心龙头这波反弹抄底后滚动做了6天。。到了我设定的位置了,暂时先出来了。。反抽已到我的目标位。。
暴跌当天喊全力抄底,有始有终,今天出来了也提前说一下了。。
501
我怕说了就收不住了。。那就说两句吧。。
目前大主线ds,其他可以全部不做。滚动做里面的容量核心和弹性票。20,30优先。。国庆那波做10cm的伤害别忘了。。
20,30打开高度后震荡上涨更有参与度,对低吸很友好,而不能以10cm连板的眼光来断强弱!!
用仓位去控制做最牛逼的板块,纯左侧反抽我已经彻底不做了。右侧滚动最牛逼的板块,到一定的时候就会退出!然后进入下一个牛逼的热点!希望你们能听懂我说的话。。
大道至简,短线赚钱的方法就是跟最主流,术的方面大家自己去打磨。。
486
一些影响力巨大的游资自媒体时代还是要少说。现实中有几个人见过你们啊,说了有啥意思,你们撇清了关系,但倒下的确是我们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