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120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3
评论(233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6-01-16 10:48

563
深深的明白市场里最大的对手是谁了。所有的技术能力在绝对力量面前会被碾压!fuck!
挑战123456

24-11-12 12:31

561
做龙头的,都是有极高审美能力的,所有的理解力也都是为龙头的博弈而服务,如果能够有强大的执行力和合理仓控节奏的把握,必然可以做大。。而这也非常难,难就难在模式的一致性连贯性,有低谷有高光时刻。。如果低谷平稳度过,那么高光就会疯狂绽放光芒!

当然最简单的还是股评人士,妖股行情要捉妖,妖股挂了干低位趴趴菜,机构行情直接去干趋势股,天然无缝衔接。。。

最后来一句,没有高度的市场短线会异常难做,监管你能不能做你该做的事吗?!
挑战123456

25-04-15 11:35

555
炒股不是越努力越赚钱,而是选择主流大题材➕择时更重要❗️

很多时候要耐得住寂寞,做好充分准备,机会来的时候哇呜一口。。

近期还是出去玩玩比较好,目前没有必要拼刺刀的。

站得高方能看得远,人多的时候再干吧。
挑战123456

23-07-24 10:50

541
虽然今天大回血了,但这个月我不再说话了。不知道谁给的勇气来喷我,我话不多,但基本核心的高低区域我几乎用我的语言精准的告诉大家了……
挑战123456

26-02-13 15:26

525
大家节日快乐。最近一直打打酱油,轻仓过节,自从一个月前那几天高度被强行打压后,大盘成交量几乎缩半,赚钱效应直线下降,大部分游资也基本刀枪入库了。当高度没有变宽度时基本是量化的天下,要不就是一些机构趋势股的行情,短线交易难度大家应该体会的到。。

希望新年后上面开点恩,让游资散户们有口热饭吃吃。。
挑战123456

26-06-15 15:21

522
彻底想明白一个问题。。交易还是永远做最近的主流热点,在最强的热点核心股里持续滚动,设定一个离开的位置无条件执行。。执行力强,做的好是可以穿越牛熊的!大方向不能错,至于术的层面则看各自擅长什么了。。
挑战123456

26-01-16 13:44

508
我是看出来了,停几个核心股的目的就是一边收割情绪资金,一边把资金赶到机构方向。有本事停几个机器人和半导体芯片给我看看。。
挑战123456

25-12-01 11:37

505
感觉差不多了,不管指数,就核心龙头这波反弹抄底后滚动做了6天。。到了我设定的位置了,暂时先出来了。。反抽已到我的目标位。。

暴跌当天喊全力抄底,有始有终,今天出来了也提前说一下了。。
挑战123456

25-02-13 15:32

501
我怕说了就收不住了。。那就说两句吧。。

目前大主线ds,其他可以全部不做。滚动做里面的容量核心和弹性票。20,30优先。。国庆那波做10cm的伤害别忘了。。
20,30打开高度后震荡上涨更有参与度,对低吸很友好,而不能以10cm连板的眼光来断强弱!!

用仓位去控制做最牛逼的板块,纯左侧反抽我已经彻底不做了。右侧滚动最牛逼的板块,到一定的时候就会退出!然后进入下一个牛逼的热点!希望你们能听懂我说的话。。

大道至简,短线赚钱的方法就是跟最主流,术的方面大家自己去打磨。。
挑战123456

24-11-07 10:45

486
一些影响力巨大的游资自媒体时代还是要少说。现实中有几个人见过你们啊,说了有啥意思,你们撇清了关系,但倒下的确是我们的账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