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看好你啊,我做龙头是半路出家,也借鉴了你不少思路,没看我一直关注你嘛,哈哈😄
114
这是我吃饭的东西,肯定不会说的了,图看懂了也就知道差不多了,市场不断进化,老早的一套反抽低吸体系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我的愿望就是在这个领域做到最极致就行了,一起加油吧!
114
我说的意思是这两个月白做了,当然也许做别的板块也未必赚钱,只是认识到这是个错误,以后要坚决规避掉。
这个位置直接割肉卖出也是不可能的,毕竟基本腰斩了,拉大锯做一波反弹还是会出来的。
114
减肥不容易啊,肚子大起来就很难小下来,继续加强锻炼,希望早日成功瘦身
113
减仓倒是真的,卖完肯定不可能。。仓位永远动态调节。。说过了坚决一直陪到走完!
112
法尔胜为何被监管啊?不是绕异动成功了嘛。。这样搞下去高度还是出不来。。
112
这波情绪龙肯定要支持一下的。
112
今天手里的
人工智能软件类的减了不少,调到硬件去了,耐心等待轮动!!
111
就图最左边那一天起买点。。我确定是龙头才会参与,这票我反复说了很多次,一直都是马前炮,多年做龙头反抽,对真龙的辨别是有把握的,最后就是靠信仰支撑下去了。。航天另一条龙也同时介入同步交易,希望卡好异动后轮番攻击!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