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别把水份当脂肪,莫急。
110
每个人手法不一样。我做不了他那种,所以他能大赚啊。。我只会做一些确定性的龙头博弈,当然如果看走眼了就只能吃瘪了。。
109
老师需要你点火呀
109
早上十点是最近几个月最低的仓位。不过人工结束还早,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增肥!
108
你们不要再投了,目标肯定完成了。
107
这个我是有把握的,但这三个月的日子太难熬了。目前这三个月总资金亏损两个点,主要一直持有的三个股跌的比较惨,已经靠做T已经大幅降低成本了。
106
走出来的才是大哥,没走出来倒下的都是陪葬。打江山的可没那么容易。
105
我是客观分析,我还有不少航天了,就是感觉情绪端被打压很难再大涨,正常修复肯定有的。。另外这个*啦好像动力显示没有被监管续杯吧
105
按计划进行,人工仓位已经降低到3成了,接下来越反弹越减少,之前两个多月基本一直在半仓和满仓之间滚动操作。
今天新参与了一个最近热点的反抽主要尾盘进入几个股,容量人气地位都符合,也算是新的开始,人弃我取,反向思路,站在少数人的角度去考虑。
104
监管亏的靠超跌反弹弥补损失,昨天盘后给的思路很清晰的。。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