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大盘这个月没多大预期,箱体震荡,有行情也是十月份以后了,还不如抽时间出去旅游去了……
目前小反抽做做挺好的,有大的行情再做大级别反抽就是了。
122
虽然还没有完全上岸,但这个T做的舒服。继续拉大锯,肉眼可见的力量转换。
121
121
哈哈,你们自选股都被我看到了,基本都是短线选手,我也截图部分吧。
120
电肯定在做啊,监管一打压,板块也被量化搞得稀烂。现在弱势震荡行情超跌人气肯定可以做做,航天平潭赚了点就重仓了应用,格局了一下,就跌成狗💩了
120
开盘买的人工大号涨停,可惜了仓位。这也是手机操作的弊端了,张下午减仓T,尾盘买了华力蓝英。手里都是科技股。
旅游结束,准备返回🔙,这月操作最好的一周,下周会怎样呢?
118
等到散场了,也没见着人,看来魅力值还不够哟,也或许他还没准备好,哈哈😆
117
真是妖股行情那肯定亏不了,但是已经半年了做情绪投机的差不多快绝迹了吧,哈哈😂
117
兄弟,做人气股反抽你不用来指导我。。我知道该怎么做。。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