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终于收工了,股票很少,仓位也少,因为要出去玩,少量券商核心,另外就是华为核心。做反抽的都懂。
对于指数来说,上证和创业板背离严重,按道理都要去新低的,当然如果做短线可以忽略指数波动。说不定上涨下跌时股票又会活跃了。所以,以后还是少谈指数了,确实意义不大。
130
邪门了,我草草草。。
[淘股吧]当年myz前一天满仓的里面居然🈶️
每日互动!!!
这什么情况啊,我晕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130
假期之前不再说话了,下个月大部分时间在外面,到时看心情再说了!!
129
聪明!要做市场合力的票,带货的一个都不会参与,我是不会把命运放在别人的手中的!
128
北交所做的好玩罢了,全部加起来没有主板一个人气股赚的钱多。每个股只能买几十一百左右,弄点零花钱也不错。
127
125
来大理玩了几天了,去交易员小镇看看,有偶遇的吗
125
今天跌停附近捡了一些筹码,下周一继续买。
124
这个还用说吗?涨价的就那几个板块。。龙头核心也就那些。。
暴跌时喊大家多买一点,今天就舒服多了吧。。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