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不少股票冲异动了,明天看反馈。。如果反馈好,航天另条龙压不住也没事。所以该有筹码还🉐有,先手思路。。反馈不好就继续压异动。。
155
能不能今天压住异动,就看各位了。。压住就一马平川。。成交量太大了,进监管就难受了。。
155
谁进入监管谁才有资格反抽,哈哈
154
今天大佬们应该会尽一切力量压动力异动的。。这样其他的大涨的航天都能体面的出来!!
154
只有一点点绵薄之力,主要还是靠其他大佬和各位龙头信仰的职业选手出力。。
152
我心目中他就是龙头。但走的太垃圾了,现在一堆后起的涨幅不低于他了,还有补涨跟风的也拉的眼花缭乱,量化就喜欢这样,龙头信仰受到摧残,做的真难受!
150
看什么看,吃席了啊……
149
航天如果短线角度的话连反抽都已经做完了,还能有啥看头,除非你是拿中线做业绩趋势的当我没说。。
149
我宁愿别的板块亏钱,也不愿看到重仓的龙头走成这鸟样,重仓持有的十来天几乎没涨,而板块天天火箭发射!!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