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

23-06-21 15:46 94313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都会再变,也许是在不断进步吧。做股票也十好几年了,到现在越来越知道减法的重要性了!!核心永远存在,拥抱核心,直到一个完整周期结束,再拥抱新的核心。

为什么不是单纯的只做反抽呢,因为有些核心票一个阶段调整抽完后继续新高,那这个阶段继续参与就是右侧低吸阶段了,等真正意义的见顶拉长周期看可能会很久,而这个时候滚动交易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这也是为何量化资金大行其道。量化资金体量很大,但绝对的技术和综合能力远远不如我,所以我的优势也显现出来了。

加油干吧,道路虽然曲折,但前途依然光明!!

还是老话,点赞的数量直接和我说的多少成正比!!
打开淘股吧APP
4816
评论(233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挑战123456

25-04-18 10:54

148
四大行都新高了,为何我的账户没有新高呢
挑战123456

23-09-20 11:40

148
目前看,张的反抽地位肯定不如两华一捷,所以预期要低的。重点后面三。

我不会开车,所以在车上边看风景,边炒股,边和你们聊聊天,还是蛮惬意的。
挑战123456

23-09-08 16:28

148
估计多了一根线,还是没弄起来,周末再想想办法了。

大盘箱体震荡嘛,下周整体会有个反抽,跌的多的也不用割了。等反抽再出来。

后期还有一波下跌就差不多了……

对于反抽来说,我也说的很明确了,做完券商就只有华为线,昨天尾盘买了一些华为今天兑现了,小小周期的分时反抽捞一把就走,到了重要位置就上仓位干!券商股有些股节奏不一样,反抽还没有做完了。
挑战123456

23-08-27 18:01

148
涨停封住就不用卖了。没涨停的卖肯定也没问题的。你们去对比两次降的走势就知道了,最大盘的茅台都几乎涨停了,中信证券两次两个板,再看5.30提印花税时大部分个股的几个跌停就知道情绪影响了。

降印花税肯定是个股很惨的情况下才会有的,相反提印花税当时也是市场疯狂时出现的,目前的情况就是个股哀鸿遍野,所以这个时候降会怎么样,大家应该有数。至少周一没问题,后面就看何时出现市场底了。
挑战123456

26-05-29 15:09

147
LT这个位置性价比不高了。昨天竞价压单是今天的三倍。。该压的昨天都压差不多了。。我也昨天压了大半多。。另外就是盘面的变化,高位的基本筹码松动了。
挑战123456

26-03-31 14:14

147
这种补涨的大市值后排也就板块最后加速时会补涨一下。一旦板块回落基本直接噶。介入点只有龙头加速时潜伏补涨套利。。其他没有任何必要参与的。。
挑战123456

23-07-14 15:13

145
瘦身是肯定的。还在回血的路上,下周回调继续加仓干。拉大锯吧,反正想甩也甩不掉我。不赚钱死都不出来,看谁耗得过谁?!!
挑战123456

25-12-23 13:11

144
选择题。。他大爷的!or他大爷还是他大爷!!
挑战123456

26-04-07 11:03

142
东方不亮西边亮。。和量化学。。差不多地位不错的就平铺干,同时也适合我的体量,一般大举杀入基本预判短期低点区域才这样搞。。当然,仓位上核心会给的多。
挑战123456

26-04-24 11:22

141
这你也知道啊。。吃两个跌停也能变赚钱,还有啥可怕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